博鰲樂城與樹蘭醫療簽訂“超級醫院”託管協議

2018-01-31 11:01:00|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

  原題:博鰲樂城與樹蘭醫療簽訂 “超級醫院”託管協議 攜手共建國際頂尖綜合醫院

  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管委會與樹蘭醫療管理集團,今天在博鰲簽署“博鰲樂城超級醫院”託管協議,攜手在博鰲樂城先行區共建國內乃至國際上頂尖的國際化綜合醫院。

  據介紹,“超級醫院”一期建設150張床位,設有高標準手術間5間及重症監護室、靜配中心、輸血、病理、臨檢、影像等公共平臺,採取共享醫院模式運行。“超級醫院”各學科由國內排名前三的學科組成,均由工程院院士以及頂尖的學科帶頭人領銜,以臨床中心的形式進駐“超級醫院”;“超級醫院”作為臨床中心的進駐主體和運行主體,統一配備共享影像診斷中心、手術中心、門診中心、實驗診斷中心、藥劑中心和消毒中心等部門,同時建成洗衣房等後勤設施。利用共享理念,集約節約物理空間,打造全新共享醫院模式。

  “超級醫院”計劃於今年3月底投入運營。(記者丁平 通訊員王暉瑜 徐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