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舉辦戶外冬令營

2018-02-05 10:56:52|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三亞舉辦戶外冬令營

  2月4日,來自河北雄安新區和三亞的小朋友,共同參加三亞梅沙戶外航海冬令營開營儀式。 本報記者 武威 攝

  本報三亞2月4日電 (記者袁宇)“這是我第一次到海南,希望能與三亞的新朋友一起玩海。”在今天上午的萬科梅沙戶外航海冬令營開營儀式上,來自河北雄安新區的11歲少年王碩陽與三亞天涯區9歲姑娘任序瑩交換了營服。原本相隔遙遠的兩地青少年,在大海的風浪之中建立友誼。

  當天開營的戶外航海冬令營以帆船運動技能培訓和航海知識教學為主要內容,精心策劃團隊活動,以培養參營青少年堅毅、激情、自製、樂觀、感恩的生活品格與處事態度,提升青少年社交能力與團隊意識。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參與活動的三亞學生代表均來自於貧困家庭。三亞市天涯區為助力精準扶貧,專門為該區貧困家庭的孩子們定制了冬令營,通過戶外活動增強學生的情感交流,引導他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與世界觀,通過專業機構的輔助教學引導孩子們提高學習熱情,健康成長。

  “近年來海南參與冬令營的家庭越來越多,從去年聖誕節到現在我們已經接待了超過1000人次青少年參營。”海南梅沙教育投資有限公司負責人汪聖潔透露,三亞是國內知名的冬季度假旅遊基地,也是頗具盛名的冬令營基地,帆船、潛水、沖浪、海島、安全訓練等多種營地課程均獨具特色,深受市場青睞。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