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檢查組在海口檢查春運安全工作

2018-02-09 16:45:06|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本報海口2月8日訊 (記者良子 特約記者宋洪濤 通訊員王坤)今天,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范華平率隊在海口實地檢查春運安全工作,並代表省政府看望慰問一線的執勤民警、部隊官兵和工作人員。范華平強調,負責春運安全工作的相關部門和單位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週密部署,落實責任,作好全方位應急處置,合理安排春運值班值守,安全高效地完成工作,讓人民群眾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確保廣大群眾和遊客過一個安全祥和的新春佳節。

  省政府辦公廳、省安監局、省公安廳有關負責人參加檢查。檢查組一行先後來到海口火車東站、海口汽車客運總站、美蘭機場、秀英碼頭以及海口交警春運服務點,實地查看了旅客安檢通道、候車大廳以及安保執勤點等,認真查看了安檢記錄和設備運行情況,聽取了相關單位關於春運期間客流量和安全生産工作情況彙報,詳細了解了安保警力分佈、值班備勤等情況。

  范華平要求,要清醒地認識到“安全只有昨天,沒有今天、明天”,以最高的工作要求、最嚴的安全措施、最好的精神狀態做好我省春運安全工作;認真履職、嚴格按照規範把好安檢關,不能有絲毫疏漏;加強春運場所的週邊、內部以及安檢通道三道防線的檢查巡邏力度;嚴查安全隱患,發現問題及時整改,確保春運期間乘客的生命財産安全和運輸生産安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