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彰除夕書法展2月10日開展

2018-02-09 16:46:23|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本報海口2月8日訊 (記者陳蔚林)周文彰除夕書法展將於2月10日上午10時在海口國新書苑(海口騎樓老街水巷口56號)正式開展。展覽將展出50余幅書法作品,向市民免費開放至2月24日。

  周文彰,1953年8月出生,1988年獲中國人民大學哲學博士學位,是海南省有突出貢獻優秀專家,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他長期從事哲學社會科學研究和教學工作,發表了大量論文和文章,出版了10多部專著和譯著,現為國家行政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兼任中國人民大學、中國地質大學博士生導師,中央國家機關書協副主席,曾任第六屆中國書協理事。

  2003年以來,周文彰利用業餘時間堅持書法學習和書法創作。此前,周文彰除夕書法作品展和周文彰旅途書法作品展先後於2010年和2013年在北京舉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