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

2018-03-21 08:38:03|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省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提出

  把海南精神文明建設引向深入

  本報海口3月20日訊 (記者王玉潔)全省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今天下午在海口召開,會議貫徹落實中央文明委第一次全體會議精神,總結2017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審議《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2018年工作安排》,研究部署今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文明委主任肖鶯子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17年,省委、省政府對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支持力度空前加大,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更加深入人心,群眾性精神文明建設創建活動取得重大突破,文明生態村創建取得新進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取得新成效,社會文明大行動呈現良好態勢,精神文明建設理論和實踐研究有了新飛躍。

  肖鶯子強調,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社會文明大行動和農村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引向深入,同時不斷加強黨對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的領導,充分發揮文明委各成員單位的作用,形成齊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面推進海南文明島創建,為加快建設美好新海南提供強大的思想保障、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撐。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