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賜貴等住瓊全國人大代表返瓊

2018-03-22 08:40:34|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本報海口3月21日訊(記者陳蔚林)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海南代表團部分住瓊代表,在圓滿完成本次會議的各項議程後,於今天從北京飛抵海口。

  今天返瓊的海南團代表有劉賜貴、藍佛安、許俊、朱洪武、鄧澤永、王長仁、劉平、符小琴、陳飄、廖虹宇等。

  此外,出席大會的解放軍團代表于峰、台灣團代表符之冠也於今天同機返瓊。

  在會議期間,海南團代表與來自全國各地的近3000名代表一起,認真履行了代表職責,圓滿完成了大會各項議程。這次會議完成了憲法修改的崇高任務,審議通過了監察法、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審議批准了政府工作報告和其他報告,選舉和決定任命了新一屆國家機構領導人員。海南代表團向大會提交了5件議案、35件建議,涉及南極權益維護、教育衛生社保、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加大産業扶持力度等多個方面,為大會勝利閉幕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在返程中接受記者採訪時,代表們紛紛表示,要把會議精神帶回海南,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黨代會、省委七屆二次全會和三次全會精神,以及大研討大行動活動的部署,站在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年的新起點上,充分發揚特區精神,為加快建設美好新海南而努力奮鬥。

  因工作原因,海南團代表沈曉明、羅保銘、毛超峰、苻彩香、阿東、吳月、符宣朝、鄧小剛、楊瑩、韓金光、王書茂等代表于其他時間返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