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開展“中國水周”系列宣傳活動

2018-03-23 09:41:33|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海南日報海口3月22日訊 (記者孫慧 通訊員鄒小和)今天是第26屆“世界水日”,也是第31屆“中國水周”的第一天。由省水務廳主辦的“世界水日”和“中國水周”宣傳活動分別在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學和濱濂社區居委會舉行宣傳活動,與師生、社區居民開展有獎問答等互動活動,推廣節約用水、水生態建設等系列水知識內容。

  省水文水資源勘測局承辦的宣傳活動上午在海口市萬綠園舉行,現場發放了《水文條例》、《水土保持法》、《水法》等宣傳手冊,並進行簽名徵集互動,激發參與者節水責任感。

  各市縣今天也開展了水主題宣傳活動,海口市水務局在四個區分別設立了分會場,發放調查問卷、水土保持法等相關宣傳手冊。樂東縣水務局組織志願者進行巡河撿拾垃圾,倡導水生態文明建設。

  據了解,今年“世界水日”的宣傳主題是“借自然之力,護綠水青山”。我國紀念2018年“世界水日”和“中國水周”活動的宣傳主題為“實施國家節水行動,建設節水型社會”。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