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首批4家環保設施單位向公眾開放

2018-03-23 09:39:32|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海南日報海口3月22日訊 (記者周曉夢 實習生王靚婷)您知道PM2.5指的是什麼嗎?空氣品質監測數據是如何得出呢?霧天也會影響空氣品質監測嗎……今天上午,隨著我省首批環保設施單位正式向公眾開放,數十名公眾走入省環境監測中心站進行實地參觀,“近距離”接觸了環保設施,了解了一系列環保知識,積極參與到環境保護工作中。

  目前,我省確定的首批對公眾開放的單位有4家,分別是海南省環境監測中心站、海口市政府第二辦公區空氣自動監測子站、海口威立雅水務有限公司白沙門污水處理廠(一期)、海口市顏春嶺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廠。

  根據安排,我省各開放設施單位每兩個月至少組織開展一次公眾開放活動。活動期間,公眾可通過省、市新聞媒體及省、市環保部門官方網站、微信公眾號等渠道發佈的活動信息,自主選擇預約報名、參觀。

  一、活動時間

  2018年3月22日至3月27日

  二、預約報名方式

  (1)網站預約。登錄省生態環境保護廳官方網站http://www.hnsthb.gov.cn——點擊公眾開放活動報名——在線報名提交相關信息。

  (2)微信預約。進入省生態環境保護廳微信公眾號—點擊“公眾開放”報名入口—按提示提交相關信息。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