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職業教育活動周啟動

2018-05-09 09:29:20|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海南日報海口5月8日訊 (記者陳蔚林 通訊員李麗雯)2018年海南省職業教育活動周啟動儀式今天上午在海口旅遊職業學校舉行。

  本次活動周由省教育廳、省委宣傳部、省網信辦、省人社廳、省工信廳、省農業廳、省總工會、團省委、中華職業教育社辦公室聯合主辦,以“職教改革四十年 産教融合育工匠”為主題,旨在大力弘揚“勞動光榮、技能寶貴、創造偉大”的時代風尚,宣傳職業教育精準扶貧相關政策。

  活動周主要有技能展示、作品展示、辦學特色展示、風采展演、開放校園、服務社區、聯合企業等7大方面內容。啟動儀式現場佈置了107個展位,來自23所職業院校的師生通過現場演示、技藝比拼等方式,展示了55項專業技術技能。

  活動週期間,我省各職業院校將面向中小學生、學生家長和社區群眾開放校園,開展職業體驗觀摩、校企合作成果展示、校園文化展示等活動;還將組織師生積極走進社區(街道、鄉鎮),開展便民服務,展示職業教育成果等。

  副省長王路參觀了技能展示、作品展示和辦學特色展示區並觀摩各項技術技能展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