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三十年檔案史料展”6月8日開展

2018-06-06 09:30:06|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夢楠 |責編:

  記者今天(6月5日)從海南省圖片社獲悉,由海南省檔案館主辦、海南省圖片社承辦的《1988-2018我們的三十年愛國主義教育專題圖片展暨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三十週年檔案史料展》將於6月8日正式開展,市民可前往省檔案館二樓(海口市海府路59號)觀展。

  據悉,2018年6月9日是國際檔案理事會確定的第11個國際檔案日。在建省辦經濟特區三十週年之際,海南省檔案館對30年來我省在經濟社會發展方面重要檔案資料進行收集、整理和編研,以展覽的形式向社會提供利用服務。本次展覽以“檔案見證改革開放”為主題,以建省辦經濟特區三十年為主線,匯集了三十年重要文件94份、照片166張、物件39件,其中30組反映各市縣(洋浦)巨變對比照片均為首次對外發佈。(記者陳奕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