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將創建全國禁毒示範城

2018-06-07 10:20:43|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海南日報海口6月6日訊 (記者鄧海寧 通訊員陳玉明)為貫徹落實5月29日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及省禁毒三年大會戰第十二次月調度例會精神,深入推進禁毒示範城市創建工作,今天海口市召開全市禁毒工作暨創建全國禁毒示範城市推進會,部署全市禁毒工作和全國禁毒示範城市創建工作。

  據悉,海口市將按照“創建禁毒示範城市與禁毒三年大會戰同步推進、同步落實、同步實現目標”的思路,通過2018年為期一年紮實有效的創建,不斷提升城市毒品治理整體水準。

  會議要求,在創建工作中,做到“五個不發生”:不發生製造毒品案件或者製造制毒物品案件;不發生大規模非法種植毒品原植物案件;不發生影響較為惡劣的吸毒人員肇事肇禍案事件;不發生脫管失控吸毒人員引起的重大違法犯罪案件;不發生在校中小學生吸毒案事件。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