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協七屆九次黨組(擴大)會議暨七屆七次主席(擴大)會議在海口召開

2018-07-02 08:58:33|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海南日報海口7月1日訊 (記者尤夢瑜 通訊員符總)日前,省政協七屆九次黨組(擴大)會議暨七屆七次主席(擴大)會議在海口召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毛萬春主持會議並講話。

  毛萬春指出,政協幹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全國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和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次會議的精神及相關文件精神。全省政協在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黨風廉政建設上要堅持黨建引領,以黨建工作水準提升促政治協商成效、民主監督成效以及參政議政成效;政協工作要做到不忘初心、維護核心、服務中心、貼近民心、凝聚人心、勠力同心;同時,要逐步建立省政協各專門委員會的分黨組,發揮好省政協各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以過硬的作風和鐵的紀律為政協事業興旺保駕護航。

  毛萬春強調,全體政協幹部必須增強思想自覺,堅持問題導向,杜絕“懶惰、虛假、扯皮、浮躁”現象,通過制度保障和有效執行落實好各項工作。他表示,省政協要嚴格執行《政協海南省委員會關於進一步加強委員、常委出席全體會議、常務委員會會議考勤工作的規定(試行)》和《政協海南省委員會關於進一步加強委員、常委考核工作的規定(試行)》,通過具體工作抓作風建設,提升省政協工作品質和效率,發揮好政協職能,推動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的建設。

  會議傳達學習全國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二次會議精神;傳達學習中央辦公廳印發《關於進一步激勵廣大幹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的意見》文件精神,部署省政協落實“三項制度”、激勵幹部新擔當新作為相關工作;會議審議通過了省政協七屆二次常委會暨全省政協系統黨建工作交流會議程(草案)和日程,決定省政協七屆二次常委會議于7月29日在海口召開;審議通過了有關制度規定。

  省政協副主席馬勇霞、李國梁、史貽雲、王勇、吳岩峻、陳馬林、蒙曉靈、侯茂豐,秘書長王雄出席會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