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檢察機關首次公開招聘聘用制書記員

2018-07-02 09:05:56|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海南日報海口7月1日訊 (記者金昌波 通訊員王佳藝)昨天上午,海南省檢察機關首次聘用制書記員公開招聘筆試在海南大學和海南師範大學同時開考。

  為不斷完善檢察機關人員分類管理制度,推動聘用制書記員管理制度化、規範化,海南省檢察機關決定面向全國公開招聘聘用制書記員。根據《海南省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聘用制書記員管理制度改革實施方案》,全省檢察機關於6月6日發佈《2018年度海南省檢察機關公開招聘聘用制書記員公告》,6月8日正式啟動首次公開招聘聘用制書記員報名工作。本次招錄計劃人數548人,有11074人通過“聘用制書記員網上報名管理系統”進行網上註冊報名,8423人通過資格審核。

  據了解,本次招錄採取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式,按照網上報名(個人報名、資格審查、職位核減)、筆試、面試(確認面試人選、資格復審、少數民族語言、本地方言測試)、體檢、組織考察、公示並聘用等程式進行。新聘用的書記員試用期為6個月,試用期滿,考核合格的首次簽訂3年勞動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勞動關係。

  查詢筆試成績公告將會在天涯正義網發佈,報考人員可登錄報名系統查詢本人筆試成績及在本職位中筆試成績的排名。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