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鐵路部門多舉措優化暑運服務

2018-07-02 09:04:01|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海南日報海口7月1日訊 (記者邵長春 通訊員周金麗 胥佳欣)2018年鐵路暑運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記者今天從鐵路部門獲悉,今年暑運期間,海口火車站預計發送旅客24萬人次,三亞火車站預計發送旅客92萬人次。為做好旅客服務工作,海口火車站、三亞火車站已制定相關工作方案,合理安排運力,確保旅客順暢出行。

  據悉,三亞火車站已組織各部門對本站所有客運服務設備設施進行一次全面大檢查。暑運期間,海口火車站將優化列車換乘通道,旅客不用出站便可以在站內自由換乘;對行動不便的旅客購票、托運、候車、上車實行“四優先”;為有需求的重點旅客做好購票、進站、候車、乘車、出站等“一條龍”服務。

  鐵路部門提醒廣大旅客:7月1日起實行的新列車運行圖,列車運行時刻發生了很大變化,請旅客一定要按票面上的提示出行。學生每年可購買家庭至院校(實習地點)之間4次單程的學生票。新生們憑錄取通知書、畢業生憑學校書面證明可購買一次學生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