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V走進完達山:感受民族乳業風範

2018-07-07 16:18: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黑龍江】海外大V走進完達山:感受民族乳業風範

  海外大V來到完達山陽光乳業公司。王旭 攝影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王旭):近日,“改革開放40年 海外大V看哈爾濱”參訪團一行來到哈爾濱市完達山陽光乳業公司(以下簡稱完達山),參觀完達山現代化工廠,實實在在感受到完達山對公司治理理念和産品品質的重視程度,也對完達山産業鏈的透明以及現代化高效工廠深感震撼和欽佩。

  【黑龍江】海外大V走進完達山:感受民族乳業風範

  海外大V來到完達山陽光乳業公司。王旭 攝影

  講解員向海外大V們介紹了完達山的奶源産地,講解員説:“完達山乳業的奶源基地主要分佈在北緯45度,是舉世公認的黃金奶源帶,同時又處於世界僅存的三大黑土帶之一。這個緯度帶土質肥沃、草質肥美,氣候與乾濕度非常適合奶牛的生長和泌乳,在這一黃金奶源帶上,有完達山乳業600萬畝天然草原牧場,優良的生態環境成為完達山乳業優質原料奶的自然資源基礎。”海外大V們對完達山乳業的奶源基地稱讚不已,並紛紛拍照留念。

  【黑龍江】海外大V走進完達山:感受民族乳業風範

  《印尼時代週刊》資深記者蘇珊迪賈尼拍攝完達山乳業牧場模型。王旭 攝影

  隨後,完達山乳業副總經理嚴利在歡迎會上向海外大V介紹説:“完達山乳業從原料驗收到成品出廠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制定的品質與食品安全標準多達1155項。為了在産品品質管理上與國際接軌,完達山乳業實施並通過了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HACCP(危害分析及關鍵控制點—乳製品生産企業要求)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引進GMP乳製品企業良好生産規範,導入‘5S’現場管理等國際先進的管理方法,實行嚴格的可追溯體系。通過實施食品安全管理體系, 保證了産品的營養和安全,做到有效地預防食品安全危害的發生。”

  【黑龍江】海外大V走進完達山:感受民族乳業風範

  完達山乳業副總經理嚴利致辭。王旭 攝影

  在歡迎會結束之後,海外大V們品嘗了完達山乳業的乳品和糕點,沙特媒體利雅得亞瑪瑪報社《亞瑪瑪》雜誌編輯阿卜杜勒阿齊茲•夏班表示,他十分喜愛完達山乳業的乳品,口感鮮美味道醇厚是他對乳品的評價。

  據悉,完達山乳業承擔了多項國家重點科技項目、省市級重點攻關項目。其中2002年承擔“十五”國家重大科技專項“東北農區奶業現代化生産技術集成與産業化示範”,共鑒定科技成果43項,獲得專利3項、申請專利13項、新型乳製品8種。2006年承擔“十一五”國家重大科技專項“東北農區奶業集約化生産技術集成及産業化示範”。 目前,完達山乳業已基本完成了奶粉、液體奶在全國的生産佈局,經國家權威部門歷年、歷次抽檢,合格率始終百分之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