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創東北最大地産並購突破20個

2017-04-01 16:09:52|來源:東北網|編輯:董健雄|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恒大創東北最大地産並購 黑龍江項目突破20個

  東北網4月5日訊 一直穩居黑龍江房地産市場老大地位的恒大集團,近期再次“出手”,用一筆重磅收購,繼續鞏固著其在黑龍江房市上的行業地位。

  據了解,恒大此次完成收購的項目正是人和集團旗下的冰城老牌房企盛和置業位於群力黃金地段的四個大型明星地産項目:盛和天下、盛和世紀、盛和天地人和以及一個黃金商業地塊。據透露,此次收購恒大將斥資數十億元。至此,去年在黑龍江省已擁有11個大型項目的恒大,僅在今年短短一個季度,就實現了新增項目的“井噴”,數量突破20個,總項目數已近翻倍,

  豪購動作龍江“史無前例”

  目前哈市房市最火的區域非群力、哈西莫屬,而此次恒大收購的盛和置業三大在售樓盤和一個大型地塊均在群力新區的黃金地段。恒大、盛和雙方已在近期完成所有手續,恒大將斥資數十億元完成這筆收購,這也創下龍江地産史上最大金額收購的記錄。

  盛和置業的三大項目可謂冰城樓市的明星樓盤。其中,盛和天下項目位於道裏群力新區群力第一大道與景江東路交匯處(金河公園東側),建築面積約52.8萬平方米,由高層和哈爾濱區位最優的頂級産品別墅(獨棟、雙拼、聯排)構成。高層全部臨江一字排開,每戶均能觀江又賞園,樓體無論從江南或是江北遠眺群力新區均明顯可見,是公認的低密度居住的頂級社區。該項目被收購後也將更名為恒大盛和天下。

  盛和世紀項目位於道裏群力新區群力第一大道、友誼西路、靈江路、景江西路的圍合之處,優越區位不言而喻,該項目建築面積約74.4萬平方米,由24棟高層住宅、24棟親水洋房和2棟獨立商業組成,是冰城高端住宅的標誌項目。據悉,項目被收購後將更名為恒大盛和世紀。

  盛和天地人和項目位於道裏群力新區群力第六大道、融江路、翠溪內河圍合處,建築面積約34.1萬平方米,由12棟高層、13棟洋房構成。據悉,項目被收購後將更名恒大天地人和。

  此外,盛和在群力的一個黃金地塊位也被恒大一同收購,該地塊位於道裏群力新區群力大道、景江東路、群力第四大道與金江路圍合處,屬群力最核心地帶,建築面積約18.3萬平方米,預計建設為集高檔寫字樓、商務公寓、商業中心等為一體的哈爾濱新CBD地標項目。

恒大創東北最大地産並購突破20個

恒大創東北最大地産並購突破20個

  恒大新增項目迎來“井噴”項目數突破20

  在恒大的全國佈局中,黑龍江公司屬於成立較晚的省公司,但自2011年成立後發展勢頭迅猛,連續三年奪得省內銷冠,在2011年至2015年期間,恒大已完成開發項目11個,包括恒大禦景灣、恒大翡翠華庭等明星項目。2015年恒大黑龍江公司年度銷售額50億元,遠超同行。

  快速的發展速度和優異銷售業績迫使恒大不斷提升對優質項目的強烈需求,為避免新舊項目青黃不接,影響公司良性運轉,恒大一直在尋找一二手優質項目。今年年初,恒大就在哈市以10.68億元摘得位於南崗區西站大街與發展大道交角以南地段的哈西黃金地段近30萬方恒大珺庭項目以及群力西區近20萬方的恒大雅苑項目,同時又在齊齊哈爾獲得兩塊一線臨江的地塊,加之此次收購盛和的四大項目,恒大僅用三個月的時間將項目數提升幾乎翻倍,突破了20個。

  特別要指出的是此次收購盛和的四個頂級項目,由於項目已屬開發多年的成熟項目,來之即戰,第一時間便可進行銷售,這無疑為恒大在龍江的可持續發展起到積極作用。專業人士表示,“被恒大全面收購的盛和四大項目均位於群力最核心稀缺地段,尤其盛和天下與盛和世紀兩盤,雄踞一線觀江,地理位置優越,項目配套齊全,園林景觀優美,實屬哈爾濱不可複製的稀缺樓盤、豪宅樓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