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減肥方法出爐

2017-04-24 15:59:55|來源:人民網|編輯:呂丹丹|責編:張曦晛

  “微胖”是大多數妹子的身材狀況吧,説不上很胖,但是呢身上總是擺脫不了贅肉的困擾,找對減肥方法才是關鍵,擺脫微胖界,擁有馬甲線大長腿翹臀也並不是什麼難事。下面一起來看看平時要養成什麼樣的減肥習慣吧。

  間歇性的高強度訓練

  停止長跑或者任何穩定的有氧運動吧。高強度間歇訓練是唯一能夠同時燃燒脂肪以及強身健體的方法。對於新手,建議連做10個深蹲、俯臥撐和跳躍,這樣為一組,然後休息不多於30秒,再重復。現在,停止會損傷你膝蓋的單調的跑步吧!當然,網上也有很多高強度間歇訓練的運動方法,也可以在網上挑選一個,然後堅持下去吧。

  堅持做全身性的有氧運動

  脂肪是全身性分佈的,加上“微胖女”的身材大多比較均勻。因此,微胖的人要想減肥,首先要堅持全身性的有氧運動。通過跑步、跳繩、游泳等全身性的有氧運動減少體內脂肪,然後再結合局部減肥需求來進行局部運動減肥。

  每天安排適量的力量訓練

  微胖人的體脂率不會太高,要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瘦,微胖的人更加需要注重塑形。塑形一方面要把脂肪減下來,另一方面就是要讓自己的肌肉更結實,更有線條感。要達到這樣的減肥效果,力量訓練必不可少。建議每天安排一到兩次的力量訓練。

  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雞蛋、堅果等分解的膳食脂肪並不會令你發胖!無疑主因是你攝入的那一大堆碳水化合物。試試碳水化合物循環,來控制你的碳水化合物攝取吧。設定一些特定的時間,哪天吃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哪天不吃。但是要注意,不要完完全全地拒絕碳水化合物出現在你的飲食之中。它們是人類能量的主要來源。

  睡覺有利於減肥

  睡覺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如果你的睡眠規律被打亂了,你的新陳代謝將會被打破。缺乏睡眠只會讓你感到疲憊,而當你疲憊時,腦子裏就會尋求另一樣東西來讓你的身體感覺更舒適。不用想了,就是吃吃吃!

  吃飯八成飽

  我們總是難以抵住美食誘惑,明明已經吃飽了,可是還是捨不得放棄。特別是家庭婦女,還會覺得那東西不吃,會很浪費,所以總是會來個中場休息,試圖把剩下的食物都清除乾淨。可是你是否想過,你把這些東西都吃進去了,它們在你體內轉化為脂肪,接下來,你為了能夠減少脂肪,你又得花多少時間和精力來進行減肥?所以,吃飯要適可而止,每餐吃個七、八分飽就可以了。

  多喝水

  水乃生命之源。也是減肥的 最重要物質之一,每天喝夠八杯水才是我們正常的喝水量。具體的飲水必須是1800ml-2000ml。夏天減肥的話,那就要每天至少喝3000ml方可正常。多喝水能幫助你排除體內的多餘毒素、清理腸道、增加飽腹感,是減肥瘦身的佳品。

  睡前三小時禁食

  減肥最大的忌諱就是晚上吃東西,尤其是有一些減肥mm習慣在看電視的時候吃零食。這是最不好的一種生活習慣。當晚上睡覺的時候身體處於完全不運動狀態, 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所以最好不要在吃東西,實在想吃的話,最好給自己身邊多準備一些減肥水果之類的,這是完全可以的。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