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豐乳業在國際展會上嶄露頭角

2017-04-28 09:28:2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張曦晛

【要聞三】省供銷社惠豐乳業在國際展會上嶄露頭角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王德勝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 呂志翔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在2017中國國際乳業合作大會暨第十五屆中國國際奶業展覽會上,黑龍江省乳製品生産企業的後起之秀——省供銷社惠豐乳業在展會上嶄露頭角,提出鮮明“供給精緻生活”價值主張,展出兩款獨具特色的俄羅斯風味酸奶,在展會上引來眾多關注。這是省供銷社順應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大勢,轉變經營方式,整合黑龍江省優質乳業資源,打造高端特色乳製品品牌,促進農産品向畜産品轉變,打造乳業全産業鏈的成功探索。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王德勝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時説,發展畜牧業實現“過腹增值”是解決農産品銷售難的重要手段,高端、特色畜産品産業前景巨大。2015年7月,省供銷社挖掘全省供銷領域經濟增長潛力,向高端乳製品領域進軍,成立黑龍江惠豐農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公司就明確市場定位,採用自有牧場的優質奶源生産中高端牛奶,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乳製品的需求。

【要聞三】省供銷社惠豐乳業在國際展會上嶄露頭角

省供銷社惠豐乳業産品展示 呂志翔 攝

  在不到兩年時間裏,省供銷社惠豐乳業整合黑龍江省乳業優質資源,打通養殖、採購、生産、冷鏈、銷售等環節。2016年3月先後購入600頭優質奶牛,在五常市建設現代牧場,同時積累了一批多年從事奶牛養殖、防病防疫、牧場管理等方面的人才。隨後通過整合省內優質乳品企業生産資源,在大慶市投資1000多萬元,建設20000瓶/小時PET灌裝機生産線一條,並對部分工藝管線升級改造。整合後的生産資源設備先進,可與國內一流企業的工廠比肩。

  目前,省供銷社惠豐乳業已推出定位中高端市場的低溫乳製品:巴氏鮮牛奶和俄羅斯烤酸奶。為生産地道的俄羅斯特色酸奶,省供銷社惠豐乳業專門聘用了由菌種研發專家、生産工藝專家、發酵專家、設備專家組成的俄羅斯專家團隊,對生産的全過程進行設計和管理。

  市場銷售業績表明,俄羅斯烤酸奶單支産品在東北三省地方品牌月銷量排名前列,已成為黑龍江省乳品市場有競爭力的差異化産品。現在,省供銷社惠豐乳業已在省內完成了主要零售網點的鋪貨,並啟動了長春、大連、瀋陽、北京、石家莊市場,同時在淘寶、天貓、京東等電商平臺銷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