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樣》首播 真實旅行無套路

2017-06-05 10:02:38|來源:新華網|編輯:呂岩|責編:張曦晛

  圖片默認標題

  東方衛視明星旅遊體驗綜藝節目《旅途的花樣》6月3日晚播出了首期節目。作為一檔主打真實旅遊體驗的戶外真人秀,《旅途的花樣》直接讓明星們變身“體驗導遊”幫觀眾完成旅遊心願,在行動上又幾乎毫無限制,令不少網友大讚“真實無套路”。節目中,“花樣團”兵分兩路暢遊摩洛哥,不僅體驗了如詩如畫的異國風光,華晨宇、馬麗等人更實用暖心又搞笑的行動征服觀眾,令觀眾們紛紛大呼“沒看夠”,更有不少網友直言:“有笑點有溫馨有美景還很正能量,這樣的才叫旅遊節目嘛。”

  真實旅行無套路林志玲獲封“最美導遊”

  早在開播前,《旅途的花樣》總導演李文妤就曾表示這一次“花樣團”將打破常規,以“網友的名義”去旅行。首期節目中,身為團長的林志玲在一開始就接到了節目組安排的總任務:以“體驗導遊”的身份為想要出國旅行的觀眾們“探路”,滿足從網上徵集來的十大網友心願。而在旅行方式上,節目組又給了“花樣團”極大的自由,讓他們能夠真正放下明星的身份做回遊客。在美麗的卡薩布蘭卡海邊,林志玲怡然自得地享受著海風拂面,輕柔細心地為觀眾解説的樣子令觀眾們紛紛沉醉直呼:“太美了,什麼最美導遊都比不過志玲姐姐,這才叫最美!” 一路上,“花樣團”經過了哈桑二世大清真寺、卡薩布蘭卡的海濱、菲斯古城等網友最想了解的目的地。每到一個地方,除了“花樣團”親自解説,節目組還準備了不少知識科普,迷人的美景加上逗趣的解説令網友們紛紛對遠方心生嚮往,不少網友表示:“看完節目就開始查怎麼去摩洛哥了。”“一開始還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看完花樣團的行程,突然覺得哪都好玩啊!這才叫旅行好麼!迫不及待想看下期了!”

  華晨宇變身“老司機”神演技笑翻網友

  除了旅途上的美景,由林志玲、張歆藝、馬麗、金晨、沈騰、華晨宇六人組成的“花樣團”本身也極具看點,自助旅行的設置更是讓明星們也紛紛放開自我,表現出了真實自然的一面。節目中,調皮的華晨宇在擔當司機接“姐姐”們出發時就一展搞怪本性,在給金晨打電話時用沙啞的“蜜汁嗓音”假裝“老司機”,直接把金晨嚇了一跳,直呼“一大早感覺有點嚇人,完全沒想到會是花花。”而網友們則被這可愛搞笑的舉動逗樂,紛紛表示:“沒想到你是這樣的‘老司機’。”還有不少網友對華晨宇的神演技印象深刻,直呼:“説演老司機還真就演‘老’司機,大概‘老司機’這三個字裏只注意到了‘老’這個特點吧,笑死了。”

  馬麗體驗特色染布被熏吐網友大呼心疼

  除了搞笑,“花樣團”們一路上暖心的舉動也有不少。節目中,華晨宇還曾因為配合陌生人合照與大部隊走散,好在最後順利匯合,引來不少觀眾點讚直呼“暖心”。而在大眾眼中一直有著大大咧咧印象的馬麗這次在節目中也完全展現出了不常見的另一面,不僅私下打扮可愛充滿少女氣,還十分細心溫柔。整個旅行過程中,馬麗一直提醒大家注意各種被忽略的小細節:在大家被美景吸引的時候提醒注意行李,之後又提醒大家分房間、提醒大家結賬、幫華晨宇整理頭髮,還第一時間打電話聯繫錯過火車的華晨宇,分任務也是有意無意地把輕鬆的任務都分給了姐妹們,完美的表現令觀眾們紛紛直呼:“家有馬麗如有一寶。” 而在節目的最後,馬麗在體驗滿是鴿子糞混合石灰水染缸的皮革染坊時,直接被濃郁難聞的氣味熏到不停嘔吐,虛落坐倒在路邊的場景也惹得網友們紛紛大呼“心疼”,不少網友表示:“那環境隔著螢幕都覺得受不了,馬麗都吐成那樣了,感覺就是在為我們試毒啊,下次去摩洛哥肯定不去那了。” 究竟他們會為觀眾探索哪些好玩的地方?敬請期待東方衛視每週六晚《旅途的花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