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宣傳貫徹《黑龍江省食品安全條例》主題宣傳日活動

2017-07-13 10:54: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7月12日上午9點30分,由黑龍江省政府食品安全辦公室主辦的“深入宣傳貫徹《黑龍江省食品安全條例》”主題宣傳日活動在哈爾濱市防洪紀念塔廣場隆重舉行。

  本次活動是黑龍江省政府食品安全辦公室,為響應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統一部署開展的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安排,結合黑龍江省實際,組織開展的“深入宣傳貫徹《黑龍江省食品安全條例》”主題宣傳日。

  黑龍江省政府食品安全辦公室等21部門聯合印發了《關於開展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的通知》(黑食安辦﹝2017﹞116號),為本次活動營造了濃厚的食品安全法治氛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555555555555555555555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