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樾攜新作《殺破狼·貪狼》到哈宣傳

2017-08-14 15:08:51|來源:生活報|編輯:呂岩|責編:杜娜

  原標題:吳樾:硬漢耿直還特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3A2B7720E3613F6F84B81EAB46F7EC9_副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A1B2A3AA8B2DCA52E76581A759A29D77_副本

王雪瑩 攝

  八月的銀幕,註定是充滿“狼性”的。看完吳京的《戰狼2》後,17日不妨再去看看吳樾主演的《殺破狼·貪狼》。想必這兩部拳拳到肉的“真男人戲”,會讓大家感受到啥才是讓人熱血沸騰的動作片。

  12日,吳樾攜克裏斯·科林斯,來到哈爾濱萬達影城哈西店等多家影院,與影迷進行了親密互動。影片中很Man但形象很糙的吳樾,現場卻變身“時尚達人”,黑色休閒褲搭配黑襯衫、白T穿得十分潮,笑起來更是頗具偶像氣質。而遠道而來的克裏斯·科林斯,非但不像片中那麼兇狠,甚至學起那句“能動手就別吵吵”更是萌翻眾人。

  52度的密閉屋子中拍打戲“一天喝17瓶水都沒上廁所”

  自2005年上映以來,“殺破狼”系列一直以硬猛實戰的動作風自成一家。此次由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古天樂、吳樾、克裏斯·科林斯等主演的《殺破狼·貪狼》,作為該系列的第三部重磅歸來,自然也少不了將迅猛淩厲的拳腳重裝升級。

  於是,這就讓曾榮獲過國家“武英級”武術運動員稱號的吳樾“很受傷”。他告訴記者,有一場在窄屋裏一對二的打戲,由於對手演員緊張,所以接連十幾次都踹在了他的腰上,“當時疼得都直不起來了,跑醫院打了兩針封閉,然後回來接著拍。”大傷總有,小傷也沒斷過。吳樾透露,像手腫啊,骨頭錯位啊,幾乎每天都在“上演”,“有一場我跳摩托車的戲,拍時真是吃了好幾回狗啃屎,疼壞了。”

  除了要完成高難度的動作外,在泰國最令演員們頭疼的還有那炎熱的天氣,“有一次我們在密閉的屋子裏打了七八天,室內溫度有52度多。恐怖成什麼樣呢,就是一天喝了17瓶礦泉水,我都沒上過廁所。”

  不介意被拿來與吳京比較

  “想和他組個‘狼裏個狼’組合”

  在我們的印象中,總感覺常以“硬漢”形象出現的演員,似乎都有些不茍言笑,很酷。但吳樾卻完全顛覆了這種印象。他不但很柔情,做得一手好菜,而且還挺逗,説起東北話來那叫一個順溜兒。

  自言經常來哈爾濱的他告訴記者,東北三省裏自己最稀罕的就是冰城,“我還能説一口流利的大碴子味,哈哈。”隨後,那張嘴就來的“你瞅啥”“瞅你咋地”“杠杠的”,也充分印證了他並不是吹牛。

  既然都是動作片,既然都是“吳氏”兄弟,吳樾就難免被拿來與吳京作比較。不過,或許是練武之人骨子裏的豪爽,説起這事時,吳樾直言,看到吳京的成就自己非常高興,還想著和他能組一個“狼裏個狼”組合,“吳京不僅創造了中國票房的神話,而且讓動作片有了春天,至少找我們的活多了,哈哈。因為大家一看,原來票房冠軍是動作片啊。”(記者 王雪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3A2B7720E3613F6F84B81EAB46F7EC9_副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