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世錦賽哈爾濱賽站完美落幕瑞典選手首奪冠軍

2017-08-15 16:08: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焦點圖 原創【龍江要聞】F1摩托艇世錦賽哈爾濱賽站完美落幕瑞典選手首奪冠軍

獲勝者合影 呂岩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8月13日,2017 U.I.M.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的首站賽事——哈爾濱“哈藥集團杯”大獎賽完美落幕。經過53圈的激烈角逐,來自瑞典隊的埃裏克·斯塔克奪得冠軍,阿布扎比隊的山尼·阿·卡茲摘得亞軍,維多利隊的艾哈邁德·阿·哈迷利獲得季軍。中國深圳天榮F1摩托艇隊菲利普·洽培位居第五,目前在2017賽季年度積分榜排名第三。

焦點圖 原創【龍江要聞】F1摩托艇世錦賽哈爾濱賽站完美落幕瑞典選手首奪冠軍

摩托艇激烈角逐 呂岩 攝

  據了解,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已經第二次登錄哈爾濱,在去年就被國際摩聯授予“年度優秀賽站”獎,也是黑龍江省夏季八大精品賽事之一。F1摩托艇委員會秘書長、H2O RACING推廣高級副總裁拉維妮婭女士在視察該站賽事舉辦地哈爾濱呼蘭河口濕地公園時也讚揚,賽場水質極佳、賽道開闊,非常符合比賽標準。

  哈爾濱賽站可謂是埃裏克·斯塔克的福地——這是他F1賽事生涯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他在2016賽季年度積分榜排名第七,被視為F1摩壇的“明日之星”。

  中國隊另一位賽手彼得·莫林排名第十,獲得1積分;BABA競技隊的“芬蘭冰刀”薩米•瑟裏奧和維多利隊肖恩·多仁特兩名猛將,都因賽艇發生故障,遺憾退賽。

  8月12日的排位賽結束後,F1H2O中國天榮與英國倫敦政府達成戰略合作,天榮體育獲得U .I.M.F1摩托艇世錦賽倫敦大獎賽運營權。英國女王長外孫彼得·馬克·安德魯·菲利浦斯先生與F1摩托艇委員會委員、天榮體育董事局主席李浩傑先生簽署戰略合約,意味著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將於2018賽季正式落戶倫敦,為復興倫敦東區注入新能量。賽事期間,天榮體育也將與中歐企業家峰會合作,成為中歐貿易與文化交流的一個重要平臺。

  F1摩托艇世錦賽中國大獎賽的第二站——柳州大獎賽將於10月1日舉行,期待中國深圳天榮F1摩托艇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能夠發揮最佳水準,實現年度冠軍的目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