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河花海等你來

2017-08-16 14:59:22|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岩|責編:杜娜

  為進一步推動旅遊産業升級,伊春鐵力林業局將香草河景區作為重點項目全力打造。新建了面積1000平方米、可容納300余人就餐的三層歐式景觀餐廳,以及面積470平方米、可同時接待80余人食宿的特色民宿。新建停車場2處、水衝式公廁3處,改造遊客接待中心150平方米,打造景觀溪水渠1公里、景觀環道4.5公里,新建木制古典涼亭8座、鐵藝景觀橋3座、景觀過水壩1處。

  目前,花卉種植面積達1050畝,花卉種植種類包括牡丹、薰衣草、月莧草、玫瑰、海棠、油菜花等近20個品種。由於氣候條件獨特,這裡生長的花卉花期長、病蟲害少、色澤鮮艷。每年從5月下旬開始,各種花卉相繼綻放,花期可持續到10月中旬,吸引了大批遊客前來“賞花海、嗅花香、採花蜜、茗花茶、品花宴、宿花房、拍花景”,體驗“花樣年華”。

  據香草河花海總經理王立君介紹,自去年開園以來,特別是黑河營林所《爸爸去哪兒4》收官之作在這裡拍攝之後,帶動了香草河花海景區的知名度迅速攀升,慕名而來的遊客蜂擁而至,今年入夏以來已接待遊客2000余人,預計全年接待遊客達3萬餘人,景區間接安置60余名下崗職工就業。下一步,他們將繼續擴大花卉的種植面積,開發農業觀光采摘遊産品,讓更多的遊客體驗“園門尚遠花光來,漫天錦繡連雲開”的田園風光,品味生態綠色美食。(記者 馬少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