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類高職(專科)院校網上最後一次徵集志願

2017-08-18 16:49:09|來源:東北網|編輯:呂岩|責編:杜娜

  原標題:體育類高職(專科)院校18日12時至16時網上最後一次徵集志願

  從黑龍江省招考院獲悉,黑龍江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體育類高職(專科)院校徵集志願投檔後,尚有部分剩餘計劃,現進行體育類高職(專科)院校網上最後一次徵集志願。徵集志願時限為:8月18日12時起至8月18日16時止,過時一律不予受理。徵集志願有關要求如下:

  一、凡高考成績在黑龍江省體育類高職(專科)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文科150分,理科150分)以上,參加黑龍江全省體育專業術科統一考試並取得成績,未被錄取的體育類考生可填報1個院校徵集志願。

  二、徵集志願院校的收費標準、錄取規則等仍以黑龍江省《2017年黑龍江省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計劃》及招生院校《招生章程》為準,請考生務必仔細查詢後再選報。有關本次徵集志願的院校代碼、院校名稱和專業代碼、專業名稱詳見附表。

  三、符合條件的考生可憑准考證號和本人密碼登錄“龍招港”(www.lzk.hl.cn),進入“網報中心”點擊“2017年黑龍江省高考網上填報志願入口”,並按系統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填報徵集志願的操作。網報服務電話:0451—82376072,82376270。

  四、凡高考成績未達到本次徵集志願分數線要求,或在“龍招港”上查詢到錄取結果的考生,將被拒絕填報徵集志願;凡高考成績已達到徵集志願分數線要求,並在“黑龍江招生考試信息港”上查詢到“院校在閱”狀態,而被拒絕填報徵集志願的考生,為即將被錄取,院校不再退檔,只待院校確定錄取專業及辦理錄取手續,請等候查詢錄取結果。(記者 霍梟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