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布力精細化管理和服務打造四季旅遊景區

2017-08-22 16:26:11|來源:人民網|編輯:呂岩|責編:杜娜

  今年夏季以來,為豐富景區文化娛樂生活,增加遊客體驗,亞布力旅遊度假區先後組織了H20亞布力電音潑水節、DJ狂歡秀、明星演唱會、亞布力燈光秀等多場活動,填補以往亞布力旅遊度假區夜晚娛樂活動“緊缺”的情況。

  來自牡丹江的肖女士説,以前她們都是冬天來亞布力滑雪,從亞布力有夏季旅遊項目開始,她們一家每年都回到亞布力玩兒一圈兒,但都是當天往返,來去匆匆,今年夏天每個週末晚上的活動,讓她們覺得很有意思,她們一家這個夏季已經在亞布力住了幾次了,在她們眼裏,這樣的亞布力度假區才是“完美”。

【龍遊天下輪播圖】亞布力精細化管理和服務打造四季旅遊景區

元茂屯民宿。

  像肖女士一家一樣的遊客並不在少數,8月19日“亞布力搖滾之夜群星演唱會”當晚,亞布力旅遊度假區各賓館,除套房等特殊房型以外基本全部入住,元茂屯等特色賓館,更是早早的就預定完畢,一床難求。

  亞布力旅遊度假區亞雪集團行銷經理丁芳菲説:“2017年,亞布力旅遊度假區的經營從原來的注重建設,豐富旅遊項目,逐漸向豐富景區活動,增加旅遊體驗轉型,總的來説,就是更多的側重精細化管理和服務,提高遊客的滿意度。”

  據介紹,除了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遊客,亞布力旅遊度假區還全面開展旅行、度假定制項目,無論是家庭出遊,同學聚會,還是學生團體出遊,只要遊客滿10人,撥打景區官方電話,景區就將按照遊客需求,設計專屬的旅遊行程,並在遊覽期間配備專屬導遊和遊覽車,更好地為遊客服務。

  踏青、嬉水、登山、看熊貓、泡溫泉……經過三年多的努力,目前,亞布力旅遊度假區已經成為集休閒、避暑、養生、度假、滑雪為一體的四季旅遊景區。盛夏過後,亞布力旅遊度假區還將舉行親子迷你馬拉松等多項活動。(楊海全 王天馳 陳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