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賞秋節在哈爾濱通河隆重舉辦

2017-09-29 15:21: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9月29日,以“五花山色、暢爽龍江”為主題的第6屆中國·哈爾濱五花山賞秋節,在哈爾濱通河鏵子山地質森林公園隆重舉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929150918_副本

  哈爾濱通河縣鏵子山 呂岩 攝

  通河,2017“哈爾濱冰城夏都”旅遊文化時尚活動的最後一站,哈爾濱名副其實的“後花園”“天然氧吧”和“魅力之城”的通河。享有“參王故里”、“長壽之鄉”“水晶之都”、“水稻王國”等諸多美譽。九月的通河,天高雲淡,山林如錦,風景如畫。通河大河流、大濕地、大森林遍佈全境,旅遊資源豐富,已建成岔林河漂流、大通河桃花源、國家級二龍潭濕地公園、烏龍國際狩獵場、AAA級鏵子山森林地質公園等知名景區,是黑龍江省內七條精品旅遊線路之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929103543_副本

  哈爾濱市委常委、副市長柳士發 呂岩 攝

  鏵子山因形似犁鏵而得名,主峰海拔680米,由三個鏵峰組成。通河縣森林面積42萬公頃,覆蓋率74.6%,原始森林古樹參天,珍稀動植物資源異常豐富,蘊藏著高品質林業經濟資源和獨特旅遊資源。每到深秋時季,鏵子山更是萬山紅遍、層林盡染,五彩斑斕,分外迷人,成為遊客賞秋觀景、旅遊攝影的勝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929103532_副本

  通河縣委書記劉長河 呂岩 攝

  通河縣委書記劉長河表示,相信通過本次賞秋節活動,會充分展示通河“全域旅遊,大美通河”的風采,嗨動“醫養結合,長壽之鄉”品牌,打造北方知名的健康養老勝地,讓更多人體驗通河的靈秀山水,領略通河的風土人情。希望借此次機會,進一步加快景區提檔升級,提高承載能力和管理水準,加快生態旅遊聞名縣城的建設,成為拉動通河經濟發展的新動力。誠摯邀請各界朋友到通河旅遊觀光、度假養生、投資興業。

  自第一屆五花山賞秋節舉辦以來,咱們哈爾濱秋季的旅遊勝地,逐漸的走入了全國人民的視野當中,今年的第六屆賞秋節在通河舉辦,賞五花山色,品秋之神韻。相信通過本次賞秋節活動,會使越來越多的人去體驗、感受和參與大自然帶給人們的愉悅和快樂,讓人們深深地愛上秋季自然美麗風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