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平房區:喜迎十九大 唱響哈南夢

2017-10-18 16:00: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杜娜
供稿已過【本網原創】哈爾濱平房區:喜迎十九大 唱響哈南夢
“喜迎十九大·唱響哈南夢”系列文化演出活動 于曉明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10月18日,中共哈爾濱市平房區委宣傳部、哈爾濱市平房區文化體育旅遊局舉辦主題為“喜迎十九大·唱響哈南夢”系列文化演出活動。旨在通過開展系列文化活動,充分展示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的非凡歷程和輝煌成就,充分展示哈南建設取得的顯著成績,積極培育和弘揚社會文明風尚。傳承紅色精神,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激發廣大黨員愛國、愛黨的真摯情感,展現哈南人昂揚向上、奮發進取的精神風貌。喜迎十九大的勝利召開,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6週年。

  為期兩天的文化演出活動在哈爾濱平房區中國雲谷A2棟三樓滿天星美食匯宴會廳隆重舉行,本次活動得到了各級領導、街道辦事處(鎮政府)的大力支持,哈爾濱平房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文麗,區人大副主任金峰,平房區政府副區長徐安海,哈爾濱市文廣新局公共文化處處長范延成出席了本次活動。

  演出在大氣磅薄的合唱《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團結就是力量》中拉開序幕,在美輪美奐的燈光下,一場場優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聲,為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整場演出活動生動活潑,恢宏大氣,現代表演形式與傳統文化形式交相輝映,震撼人心。

  演出形式有歌伴舞、快板、舞蹈、獨唱等。快板《讚頌哈南》、群舞《沂蒙情》《集合在陽光下》、手語《國家》、獨唱《和諧大家庭》《精忠報國》、工間操《世紀的約定》等來自全區各條戰線以及鎮(街道)的20支代表隊參加了演出,一支支代表隊精神抖擻,一首首讚歌激情飛揚,掌聲和歡呼聲雷動,快樂和自豪澎湃,唱出了對祖國母親的衷心祝福,唱出了幸福生活的美麗心情。

供稿已過【本網原創】哈爾濱平房區:喜迎十九大 唱響哈南夢
各級領導出席本次活動 于曉明 攝

  為充分展示龍江動車組、産業集聚區、美好哈南建設取得的顯著成績,展現哈南兒女堅定不移闖出新路、決戰決勝全面小康的躊躇滿志,為抒懷對腳下這片土地的熱愛和深深的祝福,演繹他們對黨的無限忠誠和真摯的感恩情懷!為打造一個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魅力哈南,勾畫出一幅哈爾濱新區特色哈南的美好藍圖,盡展平房區砥礪奮進、為人民抒懷的新姿態,平房區要毫不動搖堅持黨的領導,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聆聽偉大復興的時代足音,用赤子之心承擔時代重托。

  “喜迎十九大·唱響哈南夢”系列文化演出活動在《中國圓舞曲》的悠長歌聲中落下帷幕;本次系列文化演出還包括哈南好聲音暨第六屆“哈南杯”聲樂大賽。在哈爾濱平房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高舉黨旗、不辱使命、奮發有為、紮實工作。也將以本次系列文化演出活動為契機,繼續完善區級、街道(鎮)、社區三級聯動機制建設;借助文化匯演活動高潮此起彼伏的東風,為經濟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同心協力推動平房區文化繁榮發展和精神文明建設。(供稿 平房區委宣傳部 于曉明 編輯 呂丹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