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雙潔大米 品健康好味“稻”

2017-10-20 16:25: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杜娜

原創已過【名企品牌】食雙潔大米 品健康好味“稻”
雙潔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在綠博會的展位 呂岩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韓俏):“這次綠博會雙潔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帶來了12款産品,展位前一直人流不斷,顧客紛紛表示很喜歡我們的大米。”雙潔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劉英傑開心地説。近日,在第五屆黑龍江國際綠色有機食品産業博覽會和哈爾濱世界農業博覽會上,黑龍江省慶安縣雙潔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劉英傑應邀到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直播間接受採訪。

原創已過【名企品牌】食雙潔大米 品健康好味“稻”
雙潔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的産品 呂岩 攝

  劉英傑介紹,雙潔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國家級生態示範區——慶安,這裡是七河之源,九河匯流、寒地黑土,生態環境優良。雙潔公司是一家糧食收購、深加工及食品開發生産銷售的農業産業化黑龍江省級重點龍頭企業,黑龍江省民營科技企業,全國食品工業龍頭企業。目前擁有四條先進的大米加工生産線,年生産加工能力30萬噸。優質水稻原料由雙潔米業合作社提供。雙潔公司已經獲得QS標誌使用權和進出口權;率先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 ;被評為AAA級誠信企業、“品質穩定合格企業”和“重質守信企業”;被黑龍江省工商局授予省級守合同重信用企業,被黑龍江省質監局授予制米行業品質管理先進企業。

  然而面對諸多稱號和成績,劉英傑説,金盃銀盃都不如咱老百姓的口碑,希望更多的百姓能夠吃上健康綠色的大米,希望“雙潔”成為真正家喻戶曉的品牌。在未來,雙潔公司將通過深加工、産業鏈條的優化延伸,把水稻産業做精做細,增加水稻的附加值。

  在雙潔公司的展位前,人頭攢動,不斷有人諮詢商品,劉英傑説,這次來到綠博會通過商家間的經驗交流、商業合作洽談受益匪淺,通過綠博會的平臺,讓更多人認識了解“雙潔”品牌,讓雙潔大米走出慶安,走向全國。雙潔大米目前主要銷往北京、南京、上海、杭州、廣州、昆明、貴州及山西等地。雙潔大米更被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林業大學等首都高校所首選,雙潔公司被清華大學確定為綠色食品大米生産供應基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