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昊參加政府辦公廳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

2017-11-27 10:13:10|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近日,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陸昊參加所在省政府辦公廳一處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與支部同志共同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會上,黨支部書記介紹了支部建設情況,支部同志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所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3位支部同志就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發言。

  陸昊與同志們交流了學習體會。他説,習近平總書記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組織生活,以身作則、以上率下,為全黨同志樹立了光輝榜樣。我們每名黨員都要執行好“三會一課”制度,參加好組織生活。黨的十九大具有劃時代的里程碑意義,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高屋建瓴、氣勢磅薄,有很強的思想性、戰略性、前瞻性、指導性,充滿了中國共産黨人的正義感、使命感、歷史感,充滿了黨與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是我們黨邁進新時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動指南。我們要按照中央要求,在學習中把著力點聚焦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上,聚焦到5年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和發生歷史性變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等重大論斷的深遠影響上,聚焦到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決策部署上,聚焦到習近平總書記是全黨擁護、人民愛戴、當之無愧的黨的領袖上,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不斷增強“四個意識”。要研讀原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學。要聯繫實際,就是要聯繫工作、聯繫自己。要尋找差距,對照報告要求提高政治素質和工作本領。

  陸昊説,辦公廳是省政府的協調中心和運轉中樞,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視察中辦時提出的“五個堅持”工作要求落到實處。要對黨絕對忠誠,要有大局意識,對工作極端負責,要有奉獻精神,要有道德操守,堅守底線、遵守紀律。

  省政府秘書長,省政府辦公廳主要負責同志和有關人員列席會議。(記者 王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