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芳華》4天票房3.8億

2017-12-21 15:32:35|來源:新華網|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馮小剛電影《芳華》正在全國熱映,據淘票票數據顯示,截止到12月18日,《芳華》四天攬收票房3.8億,連續四天蟬聯單日票房、上座率、場均人次多項第一,持續領跑賀歲檔。12月19日,片方發佈由韓紅演唱的片尾曲《絨花》MV。自影片上映,好評如潮,有觀眾表示:“這是今年最感動我的電影,我和坐在旁邊的阿姨一起哭了大半場。”

   馮小剛《芳華》票房逆跌引二刷 片尾曲《絨花》惹觀眾淚崩

   馮小剛電影《芳華》自上映以來,票房成績不俗,連續三天單日票房破億,首週末票房更是出現逆跌,成為年度現象級影片。據淘票票數據顯示,截止12月18日,《芳華》票房已攬收3.8億。不少觀眾表示已經“二刷”,並給予高度評價:“這是今年最好的一部國産片,第二次看又哭了,每一次看都總會被不一樣的細節打動。”更有觀眾稱會陪著家人去影院“三刷”。

   “世上有朵美麗的花,那是青春吐芳華。”電影結尾播放的《絨花》片尾曲讓不少觀眾捨不得離開影院,默默坐著聽完才退場。有觀眾表示,音樂響起的那刻像是回到了那個年代,還有觀眾直接説看完電影再聽到這首歌仍然會聽哭。甚至有觀眾表示:“帶媽媽去看的,第二天她跟我説,耳邊一直是《絨花》的旋律,那是她的青春。”12月19日,片方特意發佈片尾曲《絨花》MV,韓紅穿透人心的歌聲娓娓道來,又再次把影片中的深情與眷念一一展現。據悉,這版經過新編曲的《絨花》音頻也將同步上線。

  【文化娛樂】馮小剛《芳華》4天票房3.8億

   歲末寒冬“芳華熱”持續升溫 觀眾:看得全程淚目

   自《芳華》上映以來,影片口碑持續升溫,全國範圍內出現“芳華熱”,觀影行為更是體現了觀眾對《芳華》的喜愛。“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沒有人打電話,沒有人吃爆米花,全場靜的都能聽到針掉的聲音”,有觀眾表示,“全場都很安靜,聽到的都是擦鼻涕的聲音,最後也都沒有人提前離場。”更有觀眾感慨道:“電影結束,發現一位戴眼鏡的叔叔在座位上沉思了好久,可能是想起了自己曾經歷過的燦爛年華吧。”

【文化娛樂】馮小剛《芳華》4天票房3.8億

   《芳華》不僅讓經歷過那個年代的人沉思,還讓年輕的一代忍不住落淚:“身為95後我竟然全程淚目,文工團解散的那刻哭得最慘,就像是大學畢業一樣,大家各奔東西。”還有年輕觀眾説:“這次馮導真的用心了,時代的記憶滿滿都是,青春的流逝,總會讓人哭泣。”甚至有00後觀眾表示,“哭到不行,但我還在我的芳華時代,看完電影后覺得自己要更珍惜當下,畢竟美好的青春就這麼一次。”

   電影《芳華》正在全國各大院線火熱上映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