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賞冰樂雪活動愈冷愈熱

2018-01-02 08:52:18|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岩|責編:劉振宇

原標題:冰雪産品爭奇鬥艷中外遊客驚嘆稱奇黑龍江“賞冰樂雪”活動愈冷愈熱

  多彩冰雪爭奇鬥艷,中外遊客嘆賞稱奇。今冬黑龍江省推出全新的冬季十大主題産品,即專業冰雪運動賽事、非專業冰雪體驗娛樂活動、冰雪景觀、林海雪原穿越、冬季狩獵、冬季溫泉、北極和東極地理、冰雪遊學、冰雪文化藝術、界江界河體驗及出境遊等。全省各地市還整合優質冬季旅遊資源,針對不同需求的遊客群體,突出不同體驗內容和玩法,推出了150余項特色活動及節慶活動。

  2017年12月26日,2017~2018年度黑龍江“賞冰樂雪”系列活動在我省啟動,各市縣聯動,將舉辦省本級冰雪賽事活動140余項、各地市區活動628項,把寒冷冬季變成運動的冬季,變成火熱的冬季。

  全省各大冰雪景區陸續開門迎客。從第十九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2017年12月18日試營業以來,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為奇妙的冰景傾倒。白天在園內遊覽,冰雕玉砌讓遊人仿佛步入一座冰雪王國;夜幕降臨,綵燈亮起,上萬遊客伴隨著歡快的舞曲,與美麗的“兔女郎”一起扭動起來,每天上演的哈冰秀在30余位外籍演員的傾情演繹中,為觀眾奉上一場視覺盛宴。哈爾濱萬達冰燈大世界2017年12月22日正式亮相,全新升級打造的大型冰雪主題樂園集冰燈冰雕、冰雪遊樂項目、親子娛樂、特色演藝、國際風情餐飲于一體,邀遊客“賞夢幻冰燈,品國際美食,看絢麗歌舞”,至2018年3月的整個經營期內,不僅有流光溢彩的冰燈群可供觀賞,還有雪地足球、冰上龍舟等刺激的冰雪互動項目可以體驗。

  中國雪鄉、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等經典冰雪景區一經開門納客,就迎來眾多國內外遊人。雪鄉從2017年11月11日開園以來的一個多月時間裏,旅遊人數同比增長21%,滑雪圈、觀雪鄉夜景、看東北大秧歌、吃冰糖葫蘆,遊客們盡情享受著藍天白雪間的歡樂。大興安嶺興安冰雪樂園2017年12月14日啟幕當天,即迎來首批遊客近萬名,以“冰情雪韻魅力興安”為主題的冰雪樂園,匯集休閒觀賞、冰雪娛樂、體育鍛鍊、親子互動等項目,今冬的景觀更加精緻,體驗更豐富,服務更貼心,為遊客營造了舒適的旅遊環境。

  第三十四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第三屆中國國際冰雪旅遊峰會等黑龍江冰雪旅遊重頭戲正在緊張籌備中,省文化廳推出的4000場文藝演出將聯袂登場,奉獻給海內外遊客一個火熱的黑龍江冰雪之冬。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17年12月12日,2017~2018年度我省賞冰樂雪活動媒體曝光量已經達到4.1億人次,閱讀量2.2億人次,預計今冬參與冰雪運動人數將突破3000萬人次。(記者 李晶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