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七城與福州共同打造“金山銀山”

2018-01-11 17:41: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龍江七城與福州共同打造“金山銀山”

“冰雪之冠·暢爽龍江”龍江東部旅遊産業聯盟旅遊産品推介會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2018年1月11日上午,“冰雪之冠·暢爽龍江”龍江東部旅遊産業聯盟旅遊産品推介會在福州市香格里拉酒店舉辦。

  本次推介會在黑龍江省旅遊委的支持下,由黑龍江廣播電視臺及牡丹江、佳木斯、雞西、雙鴨山、伊春、鶴崗6個城市政府主辦,圍繞“冰雪之冠·暢爽龍江”黑龍江省冬季旅遊品牌形象,重點行銷推介“兩湖(鏡泊湖、興凱湖),兩江(烏蘇裏江、黑龍江),兩島(珍寶島、黑瞎子島),一都(中國林都),一鄉(雪鄉)”旅遊産品線路。福州市政府副市長李春、雞西市政府副市長高啟民、鶴崗市政府副市長李莉、雙鴨山市政府副秘書長王鬱等領導出席會議,並就建立區域旅遊合作機制,加強産品線路行銷推介,促進區域旅遊企業密切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聯盟城市旅遊部門、企業,福州市100余家旅行企業、福州商會30余家知名企業、40余家福建省新聞媒體參加了會議。

  推介會上,與會人員觀看了《黑龍江省冬季冰雪旅遊宣傳片》《龍江東部旅遊産業聯盟宣傳片》和《龍江東部旅遊産業聯盟冬季冰雪旅遊宣傳片》,聯盟城市旅遊部門負責人與福州旅行企業圍繞龍江東部夏季冬季旅遊特色産品進行了互動交流,雞西市密山文工團表演的文化情景音樂劇《happy黑龍江》,展示了龍江東部滿族祖先肅慎文化、赫哲族文化、抗聯精神、北大荒精神、珍寶島精神以及冰雪旅遊文化,聯盟城市旅遊部門與福州市旅遊委簽署了《福州·龍江東部旅遊産業聯盟旅遊合作協議》。此外,會場外設立的特色旅遊商品、綠色食品展臺吸引了眾多福州朋友。

  龍江東部旅遊産業聯盟自2017年4月成立以來,充分整合聯盟城市的優勢旅遊資源産品,從政府層面的品牌形象行銷,到旅遊企業之間産品線路的具體業務推介合作,都更加注重整體聯動性,積極主動與黑龍江省旅遊委緊密跟進配合,持續加強夏季、冬季區域旅遊系統化集成行銷,相繼在哈爾濱、大連、南京、福州舉辦旅遊推介會,通過搭建旅行企業微信交流平臺,推動聯盟內部300余家旅行社與各省外客源地城市旅行企業對接互動。在此過程中,進一步瞄準市場需求,提高産品供給水準,突出行銷主題,創新行銷方式,豐富行銷內容,加強區域合作,互為旅遊目的地和客源地,對提升龍江東部區域旅遊知名度和美譽度,加快拓展省外旅遊客源市場發揮了重要的作用。(供稿 圖/文 雞西市委外宣辦 婁佳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