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雞西興凱湖“珍寶島藥業杯”冰雪越野汽車拉力賽燃情開賽

2018-02-05 09:00: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供稿已過【龍遊天下】2018中國·雞西興凱湖“珍寶島藥業杯”冰雪越野汽車拉力賽燃情開賽

2018中國·雞西興凱湖“珍寶島藥業杯”冰雪越野汽車拉力賽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2月1日,2018中國·雞西興凱湖“珍寶島藥業杯”冰雪越野汽車拉力賽在中俄界湖——興凱湖火熱開賽。本屆賽事共分四個組別:專業組、公開組、量産組、女子組,國內參賽車輛、維護車輛與觀摩車輛約600余輛臺,賽段長度為3公里,循環使用2次。

  供稿已過【龍遊天下】2018中國·雞西興凱湖“珍寶島藥業杯”冰雪越野汽車拉力賽燃情開賽

雞西市委書記康志文宣佈2018中國·雞西“珍寶島藥業杯”興凱湖冰雪越野汽車拉力賽開幕

  雞西市委書記康志文,雞西市政協主席于金才,雞西市委副書記陳哲,雞西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春姣,雞西市人大黨組書記、副主任王旭,雞西市政府黨組成員、公安局長陳東等出席了開幕式。

  供稿已過【龍遊天下】2018中國·雞西興凱湖“珍寶島藥業杯”冰雪越野汽車拉力賽燃情開賽

  雞西市委副書記陳哲致歡迎辭

  開幕式上,雞西市委副書記陳哲致歡迎辭,他介紹説,此次汽車冰雪拉力賽對於雞西市發展冰雪運動、促進汽車運動水準提升、發展冰雪旅遊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希望通過此次賽事的舉辦,讓更多的賽車愛好者“愛”上雞西得天獨厚的賽事氛圍;讓更多的冬季旅遊者“戀”上雞西無以倫比的冰雪樂園;讓更多的戰略投資者“念”上雞西轉型發展的親商沃土。

  供稿已過【龍遊天下】2018中國·雞西興凱湖“珍寶島藥業杯”冰雪越野汽車拉力賽燃情開賽

2018中國·雞西興凱湖“珍寶島藥業杯”冰雪越野汽車拉力賽

  興凱湖是中俄邊界上的淡水湖,為中俄界湖,北三分之一的面積為中國,南部屬俄羅斯。這場賽段設置在小興凱湖,由於今年小興凱湖冰面沒有被積雪覆蓋,賽段路況和往年有所不同,賽道冰面光滑、多彎,給車手帶來刺激的賽道體驗。

  本屆賽事邀請了全國知名賽車組織專家吳殿華和許春祥、張玉春等裁判專家,在賽道設計和打造過程中,密山各車隊車友和全市汽車俱樂部克服了興凱湖風大、極冷的困難,實現了最短的時間完成最優的冰雪賽場賽道。共有來自全國7個省(市)40家車隊180多名車手參賽,王翔、韓迪、顧志堅等十余名全國冠軍和知名車手齊聚興凱湖其中,來自浙江的賽車手王翔已經是第三次參加比賽,他是國內著名拉力、越野、漂移三棲車手,被冠以中國飛車王和中國短道王的稱號。本次比賽中王翔給賽車換上了釘胎,使他能夠更好的完成高難度的賽車動作,為前來觀看的車友展現出更加精彩的視覺效果。

  本屆賽事由黑龍江省體育總會、雞西市人民政府主辦;雞西市體育局、密山市人民政府、雞西市興凱湖管委會承辦;雞西市旅遊委、雞西市越野汽車俱樂部和雞西市雞冠區興凱汽車摩托車運動俱樂部協辦,賽事由黑龍江珍寶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珍寶島藥業已經連續三年贊助雞西興凱湖冰雪越野汽車拉力賽。

  本次賽事既是雞西市冰雪産業四大特色産品之一,是雞西市冰雪旅遊8類主題産品之一,是雞西市“賞冰樂雪歡樂匯”系列活動重要內容之一,是向廣大遊客展示雞西冰雪魅力的一個重要窗口,更是雞西市委市政府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重要指示的一項實際舉措。(供稿 圖/文 雞西市委宣傳部 婁佳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