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運祿代表:實施“四大戰略” 打造“國際旅遊都市”

2018-02-09 14:32: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1月27日下午,參加黑龍江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的代表們分組審議了政府工作報告。   

原創已過【龍江要聞】高運祿代表:實施“四大戰略” 打造“國際旅遊都市”

  黑龍江省人大代表、密山市市長高運祿接受採訪 呂岩 攝

   一組組數據把過去5年的成果展現得淋漓盡致,一項項舉措把新一年的目標勾勒得栩栩如生。審議中,黑龍江省人大代表、密山市市長高運祿認為,政府工作報告實事求是地總結了過去5年的成績,深入分析了當前面臨的挑戰與發展機遇,明確部署了今年政府的重點工作,是一個全面客觀、求真務實、催人奮進的好報告。

  闊步新時代,踏上新征程,高運祿代表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時説:"今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在當前我國經濟發展進入新時代,龍江具備了高品質發展基礎和潛力的總體有利形勢下,必須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轉型崛起、重振雄風‘為主線,以打造'國際旅遊都市'為目標,大力實施’開放密山、生態密山、創新密山、精美密山‘四大戰略,做大’現代旅遊‘引領産業發展,做強’綠色食品、對俄進出口加工‘帶動産業發展,做優“生物醫藥、現代農業、商貿物流、礦産資源深加工”支撐産業發展,全面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現代化新密山。"

  原創已過【龍江要聞】高運祿代表:實施“四大戰略” 打造“國際旅遊都市”

  黑龍江省人大代表、密山市市長高運祿 呂丹丹 攝

  高運祿代表説:“回去之後在落實工作時,要調整我們的工作思路,細化量化到具體工作當中。在2018年工作部署中,根據政府工作報告,我們也重點謀劃了幾個方面。一是項目建設方面,做好三篇大文章,兩頭兩尾工作。特別是三篇大文章的老字號,近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把原來的老企業革新,推動地方經濟發展。同時,調整地方企業産業的動能。我們想把原有的一些産業,比方説原來的啤酒廠,調整産業方向。我們在密山的旅遊經濟發展上做了大量的規劃,打造國際旅遊都市,立志要把密山培養成跨境的旅遊都市,現在正在推進這個項目。二是報告中提到的加快農業農村工作。這些年,在新農村建設上,我們一直在努力,例如縣級政府目前投入了3810萬,改造了4544戶農村的入廁條件,得到了老百姓的認可。今年我們將繼續完成2000戶的農村廁所改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