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代表:打造創新發展新引擎 爭當建設現代化新龍江排頭兵

2018-02-09 14:29: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1月26日下午,出席黑龍江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的代表分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牡丹江分團審議現場氣氛熱烈,代表們踴躍發言。省人大代表、海林市市長高峰認為,政府工作報告全面回顧了過去五年龍江現代化建設取得的重大進展,重點闡述了2018年重點任務,言簡意賅、高屋建瓴,體現了省政府務實擔當的工作作風,令人鼓舞、催人奮進。

原創已過【龍江要聞】打造創新發展新引擎 爭當建設現代化新龍江排頭兵

  黑龍江省人大代表、海林市市長高峰 呂岩 攝

  2018年,是全面貫徹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振興崛起的攻堅之年。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朝著新時代“兩步走”宏偉目標踏實前進。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六屆三次全會部署,堅持“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踐行“五大發展理念”,實施“七大戰略”,聚焦“五個提升”,聚力創新改革補短板,堅持質效優先抓重點,構建産業新體系,激發發展新活力,建設美麗家園,提升幸福指數,確保“三年行動綱要”取得新成效,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速海林全面振興崛起,爭當建設現代化新龍江排頭兵。

  2018年重點做好以下五個方面工作:突出綠色優勢、鏈條整合,打造以“兩山”理論為引領的産業新體系;突出改革創新、要素保障,激發以動能轉換為支撐的發展新活力;突出全域一體、協調發展,建設以“四生”協調為導向的美麗新家園;突出以人為本、民生至上,提升以共建共享為根本的幸福指數新高度;加強政府自身建設,樹立人民滿意政府新形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