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野萍委員:加強城市交通指引標誌牌 打好城市“標簽”

2018-02-09 17:03: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先不上 等視頻 原創已過【龍江要聞】任野萍委員:加強城市交通指引標誌牌 打好城市“標簽”

黑龍江省政協委員、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二院腎內科主任任野萍接受採訪 呂岩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劉才星):承載新使命,踏上新征程。2月27日,政協黑龍江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哈爾濱圓滿閉幕。黑龍江省政協委員、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二院腎內科主任任野萍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時説:“作為新上任的政協委員,能來參加這次的政協會議,我感到非常的驕傲和自豪。政府工作報告用實績説話,全篇堅持用工作實績和數據説話,每項數字的背後都體現了本屆政府的真舉措、真作為。對未來的規劃中,措施有力、操作性強,讓人對未來充滿憧憬。”

  作為黑龍江省的政協委員,任野萍提議,加強城市交通指引標誌牌。任野萍委員説:“我認為小事兒能反映出大問題,這些年來我一直關注城市的道路建設,城市標誌是將一個城市的歷史、人文、地理、文化、城市的經營理念、城市的內涵等特徵加以融合,並能夠使之成為一種具有獨特性和象徵性的標識來表達出一個城市的形象與內涵。城市道路交通指引標誌牌是交通交通服務和公共服務的重要載體,也是外來遊客順利到達目的地過程的一種重要的指示系統。城市道路交通指引標誌牌的設計製作是交通設施建設中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項目。在樹立形象、宣傳促銷、方便群眾、導航指路等方面的價值和作用日益突出。隨著旅遊市場的不斷火熱及自助遊數量的激增,道路交通管理部門對城市道路交通標誌牌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增加。”

  對此,任野萍委員建議,做好道路交通標誌牌,配上清晰的文字和生動的符號,可以提升城市的美譽,也減少人出行不必要的時間消耗。同時提升了城市形象、增強城市的可識別性,傳播城市理念,城市精神,使得哈爾濱歷史悠久的城市文明發揚光大。

  作為一名來自醫療戰線的委員,任野萍委員説:“隨著‘醫改’的不斷改善,作為一個普通的百姓來講,更能感受到政府對民生的重視。政府推行的分級診療讓百姓看病更加容易、更加舒服,使得百姓的疾病得到及時的診療,三級甲等醫院雖然能為患者更好的服務,但是百姓中有很多都生活在縣城、農村,那裏的就醫環境不一定十分完善,我們的任務是要培訓縣級以下的醫院,去培育、去完善,使得那些醫院的醫療服務水準提升。”

  任野萍委員表示,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在自己的平凡崗位上,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事事不忘創先爭優,努力爭創一流。在實際工作中,更應該主動思考,不斷創新工作方法,不斷攻克技術難題,提高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處置能力;更應該勤奮工作,熱情服務,不斷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的服務,不斷完善本職工作,努力為衛生事業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