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動全國兩會精神在龍江落地生效

2018-03-23 08:57:28|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努力推動全國兩會精神在龍江落地生效

  22日上午,黑龍江省領導幹部大會在哈爾濱召開,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對貫徹落實作出部署。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這次全國兩會是在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而不懈奮鬥的新形勢下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對深入落實全國兩會精神具有重大指導意義,全省廣大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全面貫徹,銳意進取、紮實工作,推動全國兩會精神在我省落到實處取得實效。

  會議先後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人大會議期間5次參加代表團審議時和人大閉幕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精神、栗戰書同志在人大閉幕會上的講話精神和趙樂際同志在黑龍江代表團的講話精神、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精神。王文濤、黃建盛、陳海波、張效廉、王常松、李雷、甘榮坤、王愛文、張雨浦、王兆力、賈玉梅、杜和平、胡亞楓出席會議。

  張慶偉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充分體現了黨的意志、人民意志、國家意志的高度統一,充分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共同願望和心聲。我們要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定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

  張慶偉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到團組參加審議討論時作出的關於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打贏脫貧攻堅戰、營造共建共治共享社會治理格局、營造良好政治生態等重要論述,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張慶偉強調,要把深刻領會、全面貫徹全國兩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重要政治任務,準確把握加強黨的全面領導這個根本保證、推動高品質發展根本要求、全面依法治國基本方略、穩中求進的政策取向、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確保現代化新龍江建設與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步調一致。

  張慶偉強調,要結合龍江實際落實好全國兩會重點任務。圍繞提升振興發展品質、釋放振興發展動力活力、夯實振興發展基礎、促進振興發展成果共享、優化振興發展環境,深入抓好貫徹落實,加快推動現代化新龍江建設。

  張慶偉要求,要著力抓好備春耕生産、重點改革任務落實、脫貧攻堅戰、社會和諧穩定等當前重點工作。

  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其他現職副省級領導,在哈副省級以上老同志,中省直單位等主要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市(地)、縣(市、區)設分會場。(記者 曹忠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