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 · 天下大觀奠基儀式圓滿舉行

2018-03-30 09:40:53|來源:東北網|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3月29日,鴻利· 天下大觀全面開工。在奠基儀式現場,鴻利集團領導、媒體、鴻利· 天下大觀忠實“粉絲”一起見證了——冰城創新型生態寫字樓,從規劃走向完備的第一步。

  鴻利置業,以一線辦公空間品質落地哈爾濱,推出第五代寫字樓——鴻利· 天下大觀。

【財經房産】鴻利 · 天下大觀奠基儀式圓滿舉行

  為創造哈爾濱更好的商務辦公空間,鴻利· 天下大觀承襲哈經開區經濟商務內核,在紅旗大街上,擁攬成熟商業環境、多樣金融機構、優越便利的交通網。隨著新型商業和科技創新産業不斷涌入會展商務區,辦公環境的革新已成為必然的趨勢。正因為看到這一點,規劃中的鴻利· 天下大觀就已收穫商業地産行業內的關注。隨著規劃落地,更多的投資家、企業成為鴻利· 天下大觀的“粉絲”,翹首期盼未來辦公空間的代表——鴻利· 天下大觀開啟哈市辦公新時代。

【財經房産】鴻利 · 天下大觀奠基儀式圓滿舉行

【財經房産】鴻利 · 天下大觀奠基儀式圓滿舉行

【財經房産】鴻利 · 天下大觀奠基儀式圓滿舉行

  信息時代,便利通行

  鴻利· 天下大觀地處二環內,緊鄰長江路,數十條公共交通線路。便利的交通出行條件帶來的商機,為這一區域帶來不可估量的發展潛力。

【財經房産】鴻利 · 天下大觀奠基儀式圓滿舉行

  多元時代,配套成熟

  鴻利· 天下大觀主體規劃500余席車位,同時設有酒吧、茶吧、咖啡廳、24小時便利店,並將共享理念引入辦公空間,共享員工餐廳、共享會議廳、共享圖書館、專業綜合會議中心、青年創客空間,多元化的共享辦公配套,滿足不同體量的企業在經營活動中的配套需求。

  生態時代,綠色辦公

  鴻利· 天下大觀站在“以人為本”的高度,從規劃設計初期,就提出“科技生態理念”,通過科技手段,將光、風、空氣等自然資源合理運用,盡可能減少能源消耗。同時辦公空間內設置集成中央空調系統、除霾新風系統、恒氧系統,實現“恒溫、恒濕、恒氧,零干擾、零污染、共享空間”,構築生態、綠色辦公空間。

  鴻利地産堅持以綠色生態理念,打造符合新時代發展需求的辦公空間,站在城市未來發展角度,獻上寫字樓作品。鴻利· 天下大觀3月29日全面開工,將為冰城企業主呈上一個新時代商務辦公生態空間。

  【財經房産】鴻利 · 天下大觀奠基儀式圓滿舉行

  鴻利· 天下大觀,誠摯感謝各界人士對項目的關注和認可,歡迎更多商界翹楚蒞臨品鑒。

  開發商:黑龍江鴻利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項目地址:紅旗大街227號(紅旗大街與贛水路交匯處)

  接待中心:嵩山路105-11號

  贛水路63號索菲特大酒店一層

  品鑒專線:0451-83108888 / 55696777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