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助陣晶萃冰純全球首發

2018-04-02 08:44:17|來源:東北網|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近日,暢銷全國的啤酒品牌哈爾濱啤酒于冰城哈爾濱舉辦了全新“晶萃冰純”拉蓋啤酒的全球首發儀式。與哈爾濱啤酒同樣享有“冰城驕傲”美譽的著名演員孫紅雷先生也出席了活動。孫紅雷與哈爾濱啤酒黑龍江事業部總裁夏蘭武先生一起拉動巨型拉環裝置,共同揭幕見證了百威英博中國第一款拉蓋産品哈啤晶萃冰純的全球首發。哈啤晶萃冰純的上市,不僅拉開了哈啤品牌消費體驗的升級,更拉開了拉蓋啤酒的新紀元,引發全民“拉拉拉”的啤酒體驗熱潮。

【名企品牌】 孫紅雷助陣晶萃冰純全球首發

  哈爾濱啤酒黑龍江事業部總裁夏蘭武先生(左)與孫紅雷先生(右)

  共同見證哈爾濱啤酒晶萃冰純全球首發

  百威英博亞太北區法律及企業事務部公關總監郭琬蘋女士表示:“中國啤酒市場上的年輕消費群體正在經歷變革和升級。年輕消費族群選取啤酒時在天然成分需選擇、無添加的釀造過程以及更便捷的開瓶方式都有進一步的要求。全新的哈爾濱啤酒晶萃冰純是百威英博集團中國第一款拉蓋式啤酒,採用的天然大麥100%進口,升級的釀造工藝全過程保證無香精及無其它添加劑,滿足年輕消費者對味覺和體驗上的高標準需求。這是哈爾濱啤酒作為啤酒行業的實力派和先驅者,再一次在精準狙擊年輕消費群體對於啤酒升級體驗的強勢發力。”

  拉蓋瓶身+無添加釀造工藝 晶萃冰純提升年輕群體活力啤酒體驗

  從交際宴請到朋友聚會,啤酒已經成為年輕人娛樂生活不可或缺的陪伴,對啤酒的要求也隨之越來越高。此次首發哈啤晶萃冰純採用了全新升級的萃取釀造技術,採用的天然大麥100%進口,升級的釀造工藝全過程保證無香精及無其它添加劑,開蓋時瓶中的酒花在瓶蓋開啟瞬間與麥芽再次碰撞,純凈沁爽的口感在這一動作之下被發揮到極致,使得清新的酒花香能夠在舌尖回甘。

  包裝上,晶萃冰純打破了傳統開蓋方式的束縛,徹底告別開蓋需要借助工具這一老套路。將便捷的拉環與瓶裝啤酒完美結合,解放雙手的同時讓消費者感到更多樂趣,真正做到了隨時隨地隨手開,自在舉杯暢飲。而開蓋瞬間“啵”的聲音也讓年輕人在開蓋的時候得到另一番樂趣。

  在國際啤酒市場消費升級大背景之下,單純以口感作為賣點的啤酒已經遠遠不能滿足年輕消費者的需求。全進口大麥的純粹,無人工糖漿或添加劑的介入讓口感和健康度都更勝一籌。

  哈啤全新晶萃冰純拉蓋啤作為一個里程碑式的創新,為消費者帶來了啤酒活力新體驗。不管是社交暢飲還是家中小酌,全新晶萃冰純都能滿足年輕人想要的暢快感受,體驗隨時隨地活力無限。

  【名企品牌】 孫紅雷助陣晶萃冰純全球首發

  包裝與釀造技術全新升級的哈爾濱晶萃冰純創造拉蓋啤酒新紀元

  “顏王”孫紅雷挑戰極限活力首體驗,拉開晶萃冰純冰城榮耀

  作為實力派演員,孫紅雷不斷嘗試挑戰各種角色,以活力親民的形象勇攀演藝高峰,受到年輕群體的喜愛。實力派、顏王、樂天的形象深入人心。

  【名企品牌】 孫紅雷助陣晶萃冰純全球首發

  “顏王”孫紅雷大方分享與哈啤晶萃冰純的“HAPI拉拉拉”體驗

  作為“晶萃冰純首席體驗官”的孫紅雷在發佈會現場一展樂天派活力形象,與嘉賓一起挑戰活力拉蓋機,以“拉開活力”、“拉開顏值”、“拉風體驗”等主題的快問快答,大方分享與哈啤晶萃冰純的“HAPI拉拉拉”體驗。孫紅雷表示,“拉蓋包裝的晶粹冰純是哈啤挑戰自我,突破自我的表現。就好像生女兒這件事情就是我生活中的極限挑戰。我希望我的女兒,與我和哈啤一樣,成為哈爾濱的驕傲。”

  孫紅雷將哈啤的王者實力范兒和活力形象展現地淋漓盡致。同為哈爾濱驕傲的孫紅雷與哈啤強強聯手,在這個夜晚共同啟動點亮了冰城榮耀。

  首發冰城彰顯王者決心晶萃冰純開啟拉蓋啤酒新紀元

  日前,英國品牌評估機構Brand Finance發佈2018年“中國最有價值品牌300強”排行榜。哈爾濱啤酒與阿裡巴巴、騰訊等世界級巨頭一同挺進中國品牌300強。其中,哈啤更是位列中國上榜啤酒品牌中的首位。哈爾濱作為國內“喜愛啤酒的城市”,尤其作為哈啤的家鄉城市,向來是哈爾濱啤酒最關注的中國市場之一。晶萃冰純將全球首發定在冰城哈爾濱,足見品牌對黑龍江市場的信心和期待。

  百威英博亞太北區法律及企業事務部公關總監郭琬蘋女士分享道:“哈啤晶萃冰純的推出,不僅將引爆年輕群體中拉蓋啤酒的體驗潮流,更要以此為開端,以哈爾濱為開始帶動中國啤酒産業的再次大跨步前進。”

  啤酒變革時代已然來臨,變化的是帶來更多啤酒活力新體驗,不變的是王者哈啤始終如一的創新精神與實力派自然精粹。哈啤希望更多年輕人一起加入哈啤陣營,體驗輕鬆拉蓋,隨處舉杯,一起哈啤!一起拉拉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