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餐桌的歲月靜好 我們願意負重前行

2018-04-02 17:18:42|來源:東北網|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日前,央視《每週品質報告》欄目曝光了某地區幾家糧油企業以次充好的新聞。有企業在産品中大量添加廉價的轉基因大豆油,卻在配料表中把大豆油省略;還有個別企業生産的所謂高端調和油就是普通植物油勾兌的低端油;有的山茶油生産廠家稱産品放一點點山茶油進去就算對得起良心;更有甚者聲稱這種油吃不出人命就沒事!很難相信這駭人聽聞的言論竟出自於一個個食品生産企業的負責人之口。

  【名企品牌】為餐桌的歲月靜好 我們願意負重前行

  所謂“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糧食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必需品,是關係國計民生的特殊商品。食品安全更是直接關係到廣大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直接影響著市場經濟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食品安全戰略,就是讓人民吃的放心。但是這則新聞曝光的問題讓人心寒。這些無良企業不僅僅損害消費者的權益,抹黑中國油脂行業形象,更是對日益增強在民眾心中的民族品牌信心一次迎頭痛擊!讓一些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的民族品牌承受了莫大委屈!讓很多關注食品安全的家庭陷入恐慌,我們想吃的好一些健康一些安全一些究竟有多難?改用前人詩句可謂是“料峭春風吹人醒,微冷”。

  在某具影響力的微信平臺公眾號轉載的央視的這則報道中。在關於這篇報道的評論區裏,除了對於造假者的譴責,評論更多的是讀者對於九三産品的肯定與放心。這些自發的評論是九三集團33年如一日的對於食品安全執著堅守的認可和肯定,同時也是督促我們前行的動力!

  【名企品牌】為餐桌的歲月靜好 我們願意負重前行

  九三成長的每一步都經得起推敲。主動制定高於行業標準的企業標準,每一道關口都有嚴苛的品質標準,力求最好最完美,九三憑藉自己過硬的品質也得到眾多國際、國內品牌認可!被評為了最受尊重企業和消費者最喜愛的食用油,也獲得了首屆“黑龍江省政府品質獎”!

  勇立潮頭、引領創新,是九三的品格。九三有自己的創新意識,能夠把握創新特點,遵循創新規律,兼收並蓄、博採眾長,甘於“十年磨一劍”,在豐富的九三非轉基因産品家族中,“4C冷榨大豆油”、“品油坊笨榨大豆油”、“食用植物調和油(公佈配方比,85%九三大豆油,15%西班牙進口橄欖油)”、“智當嘉食用油系列”等一系列自主創新的産品便是最好的印證。九三堅持面向經濟社會發展主戰場、面向人民群眾新需求,讓更多的好産品造福社會、造福人民!

【名企品牌】為餐桌的歲月靜好 我們願意負重前行

  天下為公、擔當道義,是九三的情懷。作為共和國的長子堅持國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終胸懷大局、心有大我;堅守正道、追求真理,立足黑土地,放眼觀察全世界,不妄自菲薄,也從不人云亦云;在風雲變幻的市場競爭中,始終有著自己的獨立判讀與思考,也始終堅持著自己的本心,為推進東北老工業基地的振興出力。

  九三集團永遠跟黨走!發揚中國共産黨最寶貴品質之一:“把自己的奮鬥目標作為矢志不渝的初心,既不因地位的變化而改弦更張,更不因遭遇困難挫折而徬徨、動搖。”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用北大荒人獨有的質樸與純粹堅守著北大荒食品安全的諾言和信守。我們願為你們餐桌的歲月靜好而負重前行!

  【名企品牌】為餐桌的歲月靜好 我們願意負重前行

  料峭春風吹人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九三,守護家庭每一餐!(陳澤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