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任職幹部公示名單

2018-04-10 09:21:48|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依據《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為加強幹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監督,現將擬任職的幹部進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筆畫為序),公示期限為2018年4月10日—2018年4月16日(5個工作日)。

  于洪志男,漢族,1972年9月生,45歲,1995年7月參加工作,1997年12月入黨,中國人民大學世界政治經濟與國際關係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紀委監委研究室副主任,擬任省紀委監委研究室主任(副廳長級)。

  王春福男,漢族,1971年10月生,46歲,1995年6月參加工作,1996年7月入黨,武漢大學刑法學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現任省紀委監委第十三紀檢監察室副主任,擬任省紀委監委第十三紀檢監察室主任(副廳長級)。

  孫亮男,滿族,1979年3月生,39歲,2008年4月參加工作,2000年11月入黨,哈爾濱工業大學材料物理與化學專業研究生畢業,現任省科學技術廳辦公室主任,擬任共青團省委黨組成員,推薦為共青團省委副書記人選。

  李岩男,漢族,1963年1月生,55歲,1985年7月參加工作,1988年5月入黨,黑龍江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擬任省社會主義學院黨組書記兼副院長。

  鄒震遠男,漢族,1971年12月生,46歲,1995年7月參加工作,1997年10月入黨,黑龍江大學歷史專業大學畢業,現任省委政策研究室經濟研究處處長,擬任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張濤男,漢族,1978年7月生,39歲,1996年7月參加工作,2002年7月入黨,黑龍江大學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在職大學畢業,現任共青團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擬任共青團省委黨組成員,推薦為共青團省委副書記人選。

  張長斌男,漢族,1962年8月生,55歲,1987年7月參加工作,九三學社,哈爾濱工程大學系統工程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現任省科學技術廳副廳長,擬推薦為省科學技術廳廳長人選。

  陳桂芝女,漢族,1963年11月生,54歲,1986年7月參加工作,1994年12月入黨,東北師範大學馬克思主義理論與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法學博士,教授,現任黑龍江科技大學黨委副書記,擬任齊齊哈爾大學黨委副書記,提名為齊齊哈爾大學校長。

  趙中超男,漢族,1964年4月生,54歲,1983年8月參加工作,1986年10月入黨,中央黨校經濟管理專業研究生畢業,現任哈爾濱市政府黨組成員,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督察長,擬任省安全生産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提名為省安全生産監督管理局局長。

  郭大春男,漢族,1964年10月生,53歲,1985年7月參加工作,1995年5月入黨,哈爾濱工業大學機械製造專業研究生畢業,現任省科學技術廳副廳長、黨組成員,擬任省科學技術廳黨組書記。

  郭曉鋒男,漢族,1966年9月生,51歲,1987年7月參加工作,1990年7月入黨,黑龍江大學法律專業在職大學畢業,現任齊齊哈爾市紀委副書記、市監察委副主任,擬任齊齊哈爾市委委員、常委。

  董濮女,漢族,1968年11月生,49歲,1989年3月參加工作,1994年4月入黨,東北林業大學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現任省婦女聯合會副主席、黨組副書記,擬任省殘疾人聯合會理事長、黨組書記。

  譚宇宏女,漢族,1968年2月生,50歲,1990年7月參加工作,1990年5月入黨,哈爾濱師範大學中國古代文學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現任綏化市委副書記,擬任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黑龍江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

  對上述擬任職人選如有情況和問題,可在公示期內反映,反映情況和問題必須實事求是,應簽署或告知真實姓名、工作單位和聯繫方式;對線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電話,公示期間不予受理。

  受理單位:中共黑龍江省委組織部舉報中心

  電 話:0451—12380

  地 址:哈爾濱市南崗區果戈裏大街327號

  郵遞區號:150001

  中共黑龍江省委組織部2018年4月9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