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龍江有畝田”首場體驗之旅實現“開門紅”

2018-04-23 09:09:46|來源:東北網|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22日,由黑龍江省農委、黑龍江省政府新聞辦聯合黑龍江大米網、黑龍江博能心連心良知食品有限公司、東北網、新浪黑龍江推出的“我在龍江有畝田,邀您一同選菜棚”首場體驗之旅活動舉行。上午9時許,400余名消費者乘車前往賓縣永和鄉蔬菜生産基地,大家經過實地考察、體驗後,近百名消費者紛紛認購了綠色菜棚。

“我在龍江有畝田”首場體驗之旅實現“開門紅”

  消費者抵達採摘活動現場。

  從市區出發,行車35公里後便到達了目的地——賓西永和蔬菜生産基地。“一個綠色蔬菜大棚面積720平米,每六個家庭可認購一個菜棚,每個三口之家不僅可以獲得指定數量的新鮮蔬菜瓜果,還可以週末體驗親子種植、貼近自然”,基地的講解員一邊介紹,一邊帶領大家進入草莓基地。

“我在龍江有畝田”首場體驗之旅實現“開門紅”

認購諮詢火爆。東北網記者 遲亦達 攝

  男女老少齊上陣,一邊體驗採摘草莓的樂趣,一邊品嘗。“這個草莓可以吃出來童年時的那個味道,特別香甜。”市民張學傑品嘗了一顆草莓告訴記者。“我們一家三口今天是自駕過來的,一方面帶孩子走進菜地,讓孩子開闊視野,一方面我們也通過活動多了解咱們省的綠色食品。”市民王傑説。

“我在龍江有畝田”首場體驗之旅實現“開門紅”

消費者採摘草莓。東北網記者 遲亦達 攝

  棚裏一片熱鬧的景象,棚外現場認購的諮詢臺也是火爆異常。“如果訂購了,怎麼配送?”“訂購的蔬菜冬天能吃上嗎?”……消費者就自己關心的問題紛紛提問。

“我在龍江有畝田”首場體驗之旅實現“開門紅”

永和菜業的草莓大棚。東北網記者 遲亦達 攝

  市民尤女士告訴記者,通過媒體得知本次活動的消息後,她馬上撥打電話報了名。以前也參加過各種採摘活動,這次活動是由政府部門牽頭組織的,更讓人很放心。經過實地體驗後,看到了永和蔬菜健康、天然、安全的生長環境,這種不使用化肥、農藥,採用純天然種植方式生長出來的水果、蔬菜自然是有機的,她在現場就立即認購了一份。

  省農委巡視員白雪華表示,黑龍江省農業調結構重要的一條路徑就是大力發展蔬菜生産,黑龍江省的好山好水好生態,生産出來的綠色有機的蔬菜,特別受消費者的青睞。由省農委和省政府新聞辦共同組織的“我在龍江有畝田邀你四季吃特供”活動是一種新的行銷方式,通過這種行銷方式,能把高品質的蔬菜推向市場,推向廣大的消費者。接下來,還將陸續舉辦一系列體驗活動,讓大家更多的了解、體驗黑龍江的綠色有機食品,進而購買、吃到龍江的好米好菜。

  “我在龍江有畝田,邀您一同選菜棚”活動詳詢電話:0451-53605375(8時30分到17時),18088773590(全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