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鐵國旅:以信立企 以誠待客

2018-05-28 10:45: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以信立企, 以誠待客, 以質取勝一直是哈爾濱鐵路國際旅行社追求的産業發展方向,也是它多年以來深受旅客信任的原因,努力做有格局、有擔當、有情懷的旅遊人是哈鐵國旅董事長一直秉承的信念。

  近日,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到了哈爾濱鐵路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喬海濱。哈爾濱鐵道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89年。以一業為主、一業為精的經營原則,以信立企, 以誠待客的經營理念,不斷拓展旅遊業務。

【本網原創】哈爾濱鐵路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喬海濱: 以信立企 以誠待客 以質取勝

哈爾濱鐵路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喬海濱。呂丹丹 攝

  2011年榮獲東北四省(區)“百家誠信示範企業”稱號;2014年,哈鐵國旅榮獲“哈爾濱市誠信建設示範單位”,同年再次被國家工商總局授予“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此為黑龍江省旅遊業唯一企業;2016年哈鐵國旅再登 “十佳誠信企業”的榜首;2017年再次被評為“哈爾濱市最佳旅行社”之首,被國家質檢總局和國家旅遊局評為全國旅遊服務品質標杆培育試點單位。

  為滿足受眾需求,哈鐵國旅推出了“旅遊+”的項目。

   “旅遊+研學”。按照《國務院關於促進旅遊業改革發展若干意見》要求,堅持育為本、安全第一”的原則,2018年元月份開始,充分利用每年寒暑假期組織開展以遊覽“名府名校”、“文物古跡”、“大好山河”等為主題的研學系列紅色之旅、名校之旅、親子之旅等。

  “旅遊+養老”。哈鐵國旅積極開發設計有“哈鐵國旅品牌”特點的多層次、多樣化的老年人休閒養生度假産品,以此迎合老年受眾的需求;繼續做好“龍管家海南異地養老”項目,完成養老基地的調研論證。2018年哈鐵國旅開始探索開發養老基地,暑期開展南方老人來東北“避暑”養老,形成“南北雙向互動養老”格局。抓住與黑龍江省民政廳對接養老服務項目的契機,探索發展頤養結合的養老實體項目,在市場上形成具有“哈鐵國旅品牌”獨特的專業化老年旅遊服務品牌産品。

【本網原創】哈爾濱鐵路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喬海濱: 以信立企 以誠待客 以質取勝

哈鐵國旅的遊客們。呂丹丹 攝

  喬海濱強調,哈鐵國旅在“一刻不停地奮鬥”的企業精神引領下,堅持靠誠信去打開旅遊市場,靠“力耕不吾欺”的經營意識鑄造企業品牌。不斷提高服務水準,讓遊客有更好的旅遊體驗,根據市場的變化,客戶的需求,不斷優化方案、調整産品結構及運作流程,確保項目健康發展,實現效益最大化。

  多年以來,哈鐵國旅積極響應國家的“一帶一路”倡議,充分釋放鐵路資源優勢。 “引流入疆”支持新疆經濟社會發展的務實舉措,于9月份連續開行4趟“龍泰號”新疆旅遊專列,橫跨黑龍江、吉林、內蒙、甘肅、寧夏、新疆六省13市,這是黑龍江省首次開行直達新疆阿勒泰市的旅遊專列。2017年我國出境市場依然低迷,出境業務舉步維艱,面對不利因素,哈鐵國旅攻堅克難,在堅持做好品牌項目“新東方快車”、“貝加爾湖包機”的基礎上,適時推出品質遊、親子遊、研學遊等項目,特別是省市關注的“新東方快車”于8月27日滿團出行,整體運行順利,這是該項目順利運作的第三年,依舊是市場上獨一無二的産品。貝加爾湖包機項目的14個班次實現零機損,繼續保持該産品在黑龍江市場獨家壟斷的地位。

【本網原創】哈爾濱鐵路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喬海濱: 以信立企 以誠待客 以質取勝

哈鐵國旅董事長(前排一)視察工作。呂丹丹 攝

  2018年哈鐵國旅將認真貫徹哈爾濱局集團公司工作會議精神,堅持建立現代企業制度這一國企改革的基本方向,推進“強基礎、拓市場、創品牌”的多元化集團化經營戰略;堅持“穩固臺港澳,做大亞洲,做強俄羅斯,拓展歐美澳非”的工作思路,深入推進哈鐵國旅“飛向藍天計劃”。推動鐵路旅遊産品項目的實施;鞏固縱橫中國專列品牌,提高“龍江之星”觀光車的效率和效益,運營好“龍江之星”觀光車,打出知名度;拓寬發展新領域,發揮平臺優勢,抓好既有合作項目,全力推進合作領域和渠道,積極抓住將研學旅行、夏令營、冬令營等作為青少年愛國主義和革命傳統教育、國情教育的重要載體;廣泛跨界合作,深入開展與政府機關、企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等各界的合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