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旭東:“兩跨越”“三拓展” 推進光明集團轉型升級

2018-06-17 20:35: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黑龍江】孫旭東:“兩跨越” “三拓展” 推進光明集團轉型升級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光明集團副總裁孫旭東。劉才星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劉才星):6月15日,第二十九屆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在哈爾濱會展體育中心隆重舉行。光明集團憑藉著匠心獨運、品質精良的産品,吸引了與會客商和消費者的高度關注,得到了業內人士的高度評價。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在展會現場採訪了光明集團副總裁孫旭東,孫旭東向媒體介紹了光明集團的優勢家居産品以及未來發展方向。

【黑龍江】孫旭東:“兩跨越” “三拓展” 推進光明集團轉型升級

光明集團“哈洽會”展位。劉才星 攝

  “本屆哈洽會,光明集團帶來的是‘禪木空間’系列産品、光明地板、光明北沉香工藝品及光明膠業産品,我們光明的産品吸引了很多客商和消費者的高度關注,這次‘哈洽會’收穫滿滿。”孫旭東表示,本次展會推出的産品為現代家居生活注入靈性禪意之風,讓顧客體驗到了自然之美,産品不僅豐富了人們的文化生活,而且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被廣大用戶所認可。

【黑龍江】孫旭東:“兩跨越” “三拓展” 推進光明集團轉型升級

外國客商參觀光明集團展位。 劉才星 攝

  近年來,光明集團依靠創新驅動,不斷調整産品結構和商業模式,積極應對消費市場變化,加快創新步伐,大力實施從傢具到家居、産品供應商到家裝方案解決商的“兩跨越”,從市場網絡規模、經營産品品類、行銷模式的“三拓展”和品牌形象、管理方式、生産組織方式和隊伍素質的“四提升。用創新的思維和改革的辦法推動光明集團轉型升級,從傢具、家居向整體家裝邁進。 

  孫旭東説:“2018年,光明集團正謀劃品牌升級戰略,探討如何在當前激烈的市場競爭下,謀劃出適合企業發展的新思路,進一步擴大光明品牌影響力,提升品牌競爭力,推進光明集團的轉型升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