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跨境物流更簡單 哈洽會龍運集團展風采

2018-06-19 14:50: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第二十九屆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于6月15日如期開幕,黑龍江省龍運集團有限公司參加了本次展會,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到了龍運集團總裁劉少波。

不簽讓跨境物流更簡單 哈洽會龍運集團展風采

  黑龍江省龍運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劉少波。呂丹丹攝

  劉少波介紹了綏芬河市貿易區的建設情況以及對俄貿易區的開發情況。作為參展單位,龍運集團重點展示了中俄國際鐵路業務、中俄國際公路業務、國際公鐵聯運業務和集疏運陸海聯運大通道等跨境運輸業務、“俄e郵”跨境電商物流服務平臺、“運易達”跨境運輸可視化監控及貨代企業內外部協同平臺。

  據悉,龍運集團主要運輸方式是客運和貨運,最近幾年,又分別向物流、對俄商貿和跨境運輸做出了戰略轉型,在商貿物流供應鏈上已經初具規模,在綏芬河、滿洲裏、撫遠、黑河的基礎設施建設和通道的打通上仍需做很多的工作。  

  劉少波強調,黑龍江在對俄窗口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龍運集團將會借助地域優勢,立足於跨境商貿以及通道的打通,並且將以“讓跨境物流更簡單”為使命,為廣大貨代企業及個人架起通往世界的橋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