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銀行初心不改 聚焦小微企業發展

2018-06-19 17:03: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黑龍江】【原創】錦州銀行初心不改 聚焦小微企業發展

錦州銀行哈爾濱分行行長助理馬立瑾接受採訪。攝影 韓俏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韓俏):6月15日至19日,第二十九屆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于哈爾濱國際會展中隆重舉辦。第二十九屆哈洽會將充分展示改革開放40年取得的成果,以聚焦“引入投資振興,引領消費升級”為主題。通過為期5天的展、論、談,充分展示龍江振興發展的新消費模式、新消費熱點、新投資增長點,為各國搭建展示和對接的平臺;發現互補領域,激活發展潛能,推動“一帶一路”建設。

  錦州銀行哈爾濱分行作為參展商受邀參加此次展會,展位面積共共36平方米,有6塊特色展板,分別展示了企業理念和特色産品。錦州銀行哈爾濱分行行長助理馬立瑾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時説,2016年、2017年錦州銀行連續榮獲“中國最佳城市商業銀行”,“城商行綜合競爭力”排名榜首,是一傢具有優秀品質的現代化商業銀行。2010年4月12日,錦州銀行哈爾濱分行在松花江畔紮根,八年的時間,分行立足冰城,不斷延伸服務範圍,秉承著“服務社會,造福大眾”的經營理念,以支持地方經濟建設為己任,致力於服務哈市中小企業實體經濟,廣泛宣傳普惠金融知識,擴大受眾群體,惠及冰城百姓。

  立足小微 致力服務實體經濟

  錦州銀行哈爾濱分行以“服務區域經濟、服務小微企業、服務廣大民眾”為己任,專門針對小企業、小門店、小攤床推出“三小”金融服務,聚焦小微企業發展,解決小微企業困難,錦州銀行量身定制了“三小樂”系列金融産品,分為創業計劃、成長計劃、騰飛計劃以及優質生活計劃四套專屬金融服務計劃,涵蓋36款主要授信産品,為全黑龍江省620多家中小企業提供金融服務,扶持其由小變大,見證其由弱變強,助推其發展壯大。分行以標準化流程、多樣化産品、專業化服務,滿足龍江小微企業融資需求,有效服務實體經濟。

  初心不改 貫徹落實普惠金融

  錦州銀行哈爾濱分行積極開展辦宣講、訪企業、進社區、走商戶等一系列金融知識、金融服務、金融産品進萬家活動。百餘次的金融講座,向冰城百姓傳遞了金融知識;千余次“請進來”活動,讓哈爾濱市居民享受貼心服務;萬餘次進社區、走商戶,為周邊住戶送去優質産品,將“專業週到,便民惠民”落到實處; 堅持“客戶至上,用心服務”,貫徹落實主管行長站大堂制,貼近服務一線,聆聽客戶需求,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第一時間解決客戶困難,將服務做到客戶心坎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