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V體驗森林文化主題酒店——敖麓谷雅

2018-07-06 17:12: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黑龍江】海外大V體驗森林文化主題酒店——敖麓谷雅

海外大V參觀並體驗哈爾濱市敖麓谷雅主題酒店。韓俏 攝影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王旭):7月2日下午, 來自來自羅馬尼亞、烏克蘭、塞爾維亞、緬甸、菲律賓等國家的海外大V們參觀並體驗了哈爾濱市敖麓谷雅主題酒店,感受森林文化主題酒店的獨特魅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717140556_副本_副本

哈爾濱市敖麓谷雅森林文化主題酒店房間一角。王旭 攝影

  敖麓谷雅工作人員向海外大V介紹説:“在打造敖麓谷雅之初,創始人余廣智及其團隊深入中國最北端,探索和挖掘冰雪生態圈的人文主題,終於在額爾古納河岸上,茂盛的白樺林深處,找到古老而神秘的鄂溫克使鹿部落——敖魯古雅,並希望可以在酒店向客人展示這種文化,為旅客營造一種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回歸生活。”

【黑龍江】海外大V體驗森林文化主題酒店——敖麓谷雅

《印尼時代週刊》資深記者蘇珊·迪賈尼試用酒店文具。王旭 攝影

  海外大V分別參觀酒店的空中大堂、客房、宴會廳以及休閒區域,被鄂溫克族的古老設計特色所吸引,紛紛駐足拍照。《印尼時代週刊》資深記者蘇珊迪賈尼表示,在這家酒店裏她感受到了中國古老民族部落的風貌,尤其是酒店的細節之處也將古老民族的風情特色展現的淋漓盡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717140605_副本_副本

哈爾濱市敖麓谷雅森林文化主題酒店大堂。王旭 攝影

  據了解,敖麓谷雅是中國為數不多的具有民族文化、地域特色的高端酒店,也是中國首家森林文化主題酒店,並成為哈爾濱市高端酒店的代表性品牌,獲得社會各界的一致稱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717140622_副本_副本

哈爾濱市敖麓谷雅森林文化主題酒店休閒區域一角。王旭 攝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