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森工探索醫療深化改革新路

2018-08-03 14:12:42|來源:東北網|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龍江森工探索醫療深化改革新路 促林區康養産業發展

  8月2日下午,中國龍江森工集團有限公司與通用環球醫療有限公司建立戰略合作關係,雙方就醫療、康復、養老等方面簽訂框架協議。

  通用環球醫療集團有限公司是全國領先的醫療健康産業集團,為醫院客戶提供金融、投資管理、技術及信息化等為一體的綜合醫療服務。此次合作,將充分利用雙方的優勢資源,真誠合作,通過設立醫療康養股份制平臺公司,促進醫療康養産業發展,造福林區百姓,實現互利共贏。

  總局黨委書記,森工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坤在致辭中表示,按照黑龍江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中國龍江森工集團與通用環球醫療集團進行了多次的深度對接和洽談,雙方本著互利共贏的主旨,真誠交流合作方向,科學研判發展前景,牢牢把握中國醫療行業和健康中國發展的良好契機,建立戰略聯盟,拓展醫療資源平臺,高品質發展醫療康養事業,把森工醫療資源優勢與環球集團的先進理念相融合,南北結合、優勢互補、創新機制,為企業辦醫療深化改革探索新路,全面推進森工改革和産業發展,為龍江康養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記者 霍梟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