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FC主場悶平北控

2018-08-07 10:34:32|來源:新晚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足球焦點圖

  8月4日,2018賽季中甲聯賽第17輪全面開戰,黑龍江FC主場迎戰北京北控隊。在北控嚴密的防守下,黑龍江FC並未取得太多的機會,最終兩隊互交白卷,0:0戰平。

  巴巴卡錯失單刀 黑龍江暫居積分榜第7

  本場比賽黑龍江FC方面繼續排出外援雙前鋒組合,潘昱辰和陳立明分居兩個邊路。北控方面只派上一名外援多米尼克,兩名哈爾濱舊將卜鑫、劉毅均首發出場,閻相闖則由於累計黃牌停賽,已經結束了央視世界盃解説工作的前國腳楊晨作為領隊隨隊一同來到哈爾濱客場。

  上半場兩隊均無建樹,下半場黑龍江FC在兩個邊路進行調整,楊一虎、白子健替補出場,巴巴卡曾利用個人能力突入禁區,但卻將單刀踢丟。最終黑龍江FC主場戰平北控,兩回合交鋒一平一負未嘗勝績。

  黑龍江FC目前6勝4平7負積22分暫居排行榜第7位,保級形勢非常樂觀。8月11日,黑龍江FC將坐鎮主場迎戰領頭羊武漢卓爾。在雙方首回合交鋒中,黑龍江FC曾在客場1:0擊敗武漢卓爾。下一輪比賽黑龍江FC將有多名球員累計黃牌停賽。隊中目前左後衛王伯仁和U23球員范博健均有不同程度的傷病,好在兩名邊路快馬楊一虎和白子健已經復出,能夠進入比賽大名單。

  踢了一半就被換下 高洪波表示“有意為之”

  此次是2015賽季結束後,卜鑫首次以球員身份回到哈爾濱。北控隊抵達當晚,就有很多球迷前往機場迎接曾經的哈爾濱隊長。重新回到哈爾濱會展中心體育場的卜鑫和劉毅均得到了球迷的掌聲,兩隊之間不少的球員和教練都曾有過師徒之誼,賽前熱身時都進行了寒暄。開球前,卜鑫特意跑到黑龍江FC的替補席與段鑫握手再次致意。這場比賽中,劉毅只踢了上半場,卜鑫也在下半場被隊友換下。

  對此北控主教練高洪波表示,他知道哈爾濱球迷對這兩名球員感情很深,提前換下沒有別的意思,劉毅剛剛當了父親,本週一直在陪家人,訓練不是十分系統。而卜鑫則是由於體能原因,提前下場休息。

  同時,高洪波也表示,黑龍江FC隊中多名隊員都曾是他在貴州時的弟子,看到這些年輕人在段導的教導下進步飛速,他本人也是非常高興。

  比賽結束後,卜鑫和劉毅來到球迷看臺進行了謝場,很多球迷也在賽後探討卜鑫能否回歸的可能性。但對於已經為人父的卜鑫來説,北京離家更近,同時黑龍江FC邊路人才濟濟,這樣的可能性在客觀上來講非常低。(記者 商鼎 韓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