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黑龍江”旅遊廣告語大賽 邀您為家鄉“説句話”

2018-08-14 17:25:17|來源:新華網|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中國這麼大,黑龍江省獨有“東極”“北極”。白山黑水,天賜“涼”緣,冰雪之冠,避暑勝地,每年冬天和夏季都值得到來的地方。今天,“生態黑龍江”請您幫著“説句話”,説句突出冬和夏,讓遊客“心動”又能“身動”的廣告語,句式您隨意,關鍵是好記。

  “心動黑龍江” 旅遊廣告語大賽由黑龍江省政府新聞辦公室、黑龍江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黑龍江省文化廳共同主辦。活動面向所有關注黑龍江省、支持黑龍江省的人士,同時誠請廣告傳播、新聞媒體、藝術院係等機構創意設計人員積極參與。

  主辦單位將組織專家從參賽作品中評選出獲獎作品50條,根據等次給予獲獎者現金大獎或旅遊紀念品獎勵,新華網黑龍江分公司還將從獲獎者中選聘旅遊文案撰稿人。

  生機勃勃的黑龍江,真誠期待您的關注!

  具體事項如下:

  大賽主題:黑龍江省旅遊廣告語

  時間安排:

  2018年8月14日—8月21日 作品徵集

  2018年8月22日—8月31日 作品評選

  2018年9月上旬起 作品推廣

  作品要求:

  1、導向正確,積極健康,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2、精準精練,動情動心,利於行銷,利於傳播;

  3、句式不限,原則上不超過20字;

  4、每人投稿不超過5條;

  5、作品須為原創,不得抄襲、摹制。入選作品涉及著作權等法律責任,主辦方有權追究投稿人責任。

  獎項評定:

  特等獎1條 獎金3000元

  一等獎3條 獎金2000元

  二等獎6條 獎金1000元

  三等獎10條 獎金500元

  鼓勵獎30條 價值200元旅遊紀念品

  作品使用:

  對於所有入選作品,主、承辦單位有權以媒體或戶外廣告等方式發佈使用,並不再支付報酬。

  投稿方式:

  1、點擊連結:http://hlj.news.cn/topic/xdhlj/index.htm,即可進入徵集頁面投稿。

  2、掃描二維碼關注、進入“新華網”微信公眾號頁面→點擊左下角鍵盤輸入“心動黑龍江”併發送→進入徵集頁面提交作品。

  “心動黑龍江”旅遊廣告語大賽 邀您為家鄉“説句話”

  “心動黑龍江”旅遊廣告語大賽 邀您為家鄉“説句話”

  3、或發送作品及作者信息至郵箱:xhw_hlj@126.com

  聯繫電話:0451—82395619

  13134501188 于老師

  13945667422 宮老師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